和朋友聚會聊天 我們選了道地義式料理

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
邊喝著香甜白酒 邊聊天並慢慢享用餐點
一種偽外國人的用餐方式~哈哈

 

店內用餐環境很舒適
不會過於擁擠吵雜
可以享受一頓悠閒慢食的晚餐

經由店員強烈推薦 我們耳根子很軟~ 點了下列的餐點
正確菜名有點忘記了…請見諒~

蜂蜜凱隡沙拉


新鮮生菜 酥脆麵包與培根 油漬蕃茄 
淋上畫龍點睛的蜂蜜沙拉醬和起司
很開胃的一道沙拉

 

起司臘腸前菜


這道菜成為今天的第一名!
多樣的生火腿及臘腸
每一樣的口感及煙燻風味都不同

自由搭配起司 生菜及麵包
怎麼吃都好好吃!
外國主廚強烈推薦~臘腸淋上蜂蜜在跟起司一起吃
他一直強調這樣吃”Fantasy”

我們嘗試了之後大家也都很喜歡
蜂蜜做了很好的媒介
香甜蜂蜜中和了臘腸和起司的鹹香
把三種食材完美的綜合在一起!
很適合配葡萄酒

外國主廚也推薦生火腿配哈密瓜
我也好喜歡這搭配!
鹹味較種的生火腿 配上香甜哈密瓜 彼此在口中融合
生火腿的鹹香及咬勁裡 竄出哈密瓜的香甜及濕潤感
生火腿和哈密瓜真的是好朋友啦!

 

我還把藍紋乳酪塗在麵包上 在配上生火腿
我是起司控!有些人不敢吃藍紋乳酪
我默默吃了好多!好滿足!

 

臘腸先生披薩


喜歡手工桿製 不規則的餅皮
口感更豐富
上面的番茄醬口感很溫和 不會過酸過鹹
倒是主角臘腸先生得存在感比較低…

辣椒油還蠻香的!
我失手倒了太多…還好不會很辣~

 

主菜是外國主廚強烈大推薦
香料烤豬肉捲

豬肉捲著香料 烤得外皮酥脆 內層軟嫩
搭配鮮甜肉汁醬料
酥脆麵包 新鮮生菜 和香甜烤甜椒

有點可惜的是豬肉捲有些部位肉質較乾柴
這時候就要靠醬汁和蔬菜補上溼潤感了

我蠻喜歡老烤箱每道菜都配有豐富的配菜
可以互相搭配 吃起來較不膩口 也很有趣
可以邊吃邊討論怎麼搭配好吃!

 

薄荷牛肝菌寬麵


牛肝菌香味為主軸 偶爾透出淡淡的薄荷香
醬料還蠻香的!但是寬麵有點太硬了!我愛軟麵啦!
但是吃太多會有點膩…建議多人分食

最後我點了萊姆氣泡飲 萊姆味很濃!很清爽很好喝!

 

朋友點了餐後酒 茴香口味
我嚐了一口  酒味和茴香都好濃好濃
我們都戲稱 喝一口好像吃了一桶瓜子這麼濃!
因為茴香又稱八角
現在大家可以想像茴香酒得味道了吧~哈哈

有位朋友點的飲料剛好沒了…
還發生了二次!!
(第二次的飲品還是由店員推薦!
怎麼會推薦一道已經賣完的飲品給客人?歪腰腰~)
好啦~心理小小抱怨完~
朋友得到一杯夢幻特調飲品!
苺果優格

 

今天用餐下來~用餐環境和餐點都令我很滿意
但是…店員的服務我覺得有點扣分…
我們要點餐時~每次舉手 店員都很冷漠的跟我們說”等一下”
真的不誇張!是每一次喔!!

請店員介紹餐點  音量也是小到我幾乎聽不見!
整個放棄讓靠近店員的朋友聽就好了!
 

只有外國主廚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用英文跟我們介紹餐點
跟其他店員形成明顯的對比…

希望員工訓練再加強一下喔~不然太可惜了!

我想為了美味的餐點~我會再拜訪~

希望下次會是全完美好的用餐體驗!

 

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

美味推薦: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1號

02-2706-3322

https://www.facebook.com/anticoforno141/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