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末和朋友瘋狂聚會的季節了~
聖誕節、跨年或是尾牙新年
想成為聚會的焦點嗎?
或是受夠了一成不變的造型了嗎?
快跟著Lumi一起玩假髮體驗吧~

鏘!鏘!鏘!
我夢寐以求的老奶奶灰包柏短髮


假髮的背面有調節環可以調整大小
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尺寸的問題喔~

 

現在來介紹戴假髮的步驟吧~


*STEP1.先將髮網整個套到底(脖子上)並將頭髮撥至髮網外


*STEP2.將髮網向上拉至額頭


*STEP3.將髮網向後拉頭髮順勢收進髮網內


       碎碎念~我真的很犧牲色相讓大家看到戴著髮網
       頭髮完全收乾淨的樣子
       跟去美容院坐著洗頭一樣害羞
       好啦~碎唸完來說著正經的~
       髮網可以將頭髮壓成服貼的樣子
       就連我頭法這麼長都可以收得乾乾淨淨
     

*STEP4.最後把假髮戴上就可以啦~



後面會詳細整理假髮護理小步驟給大家參考
先給大家看我為老奶奶灰包柏短髮做的整理搭配吧~


帥氣毛帽造型


復古貝雷帽


復古幾何洋裝


甜美蕾絲洋裝


朋友們看完照片都叫我剪頭髮跟染灰色頭髮!
一直嫌棄我現在的髮型~嗚嗚…
大家覺得我要衝了嗎?


言歸正傳~冬天真的比較適合戴假髮,夏天戴可能會長溼疹~哈哈
搭配上帽子更加有型
如果你買的假髮不幸頭頂做的不夠精緻,假假的
也可以靠帽子讓假髮變得更自然~
大家有發現我把左邊的頭髮塞耳後嗎?我覺得更自然呢!

 

☆假髮護理小步驟☆
☆配帶前和配帶後用木梳或假髮專用梳順著毛髮梳去塵埃
☆假髮其實不需要清洗 如果真的大量流汗或是用髒了在清洗即可
  或是有抹造型品於假髮上,在做清洗
☆清洗時可用冷水或溫水清洗,可加入護髮乳浸泡後沖洗(不用搓揉)
☆清洗完用乾毛巾將水分吸乾之後自然陰乾即可
☆如果萬不得已需要吹乾,請用冷風吹乾,千萬不能用熱風喔!
☆假髮要等完全乾了在梳理喔!

~小知識~梳理假髮請記得要用木梳或是假髮專用梳
一定要用木梳喔!不能用塑膠材質的!容易造成靜電導致假髮變形受損



~以上是假髮的護理~
如果你購買的是真髮做的假髮即不用擔心吹風機溫度的問題
但是真髮加工成假髮時還是經過了消毒等多道工藝
髮質難免會受損,還是要盡量避免高溫喔!

今年用老奶奶灰度過特別的銀色聖誕吧!

謝謝大家的觀賞~歡迎大家到臉書找我玩喔~
或是跟我分享大家的假髮心得喔~

 

✩★✩更多美髮文章✩★✩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