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都夢想一件專屬於自己的訂製服吧!?

快到小赫本尋找命定的戰服吧!!

一進去明亮的環境很舒適 加上零瑯滿目的外套.洋裝~

真的會讓女孩們尖叫 搶著試穿呢!

小赫本的服飾主要分成四大主題

 

經典不敗小香風

細緻毛呢布料 質感的混紗效果

布料和顏色馬上吸引著我的目光

加上各式各樣的外套款式

不論是經典女孩的鈕扣開襟式  或是帶點帥氣的拉鍊夾克式

可以自己挑選布料 顏色 還可以和設計師討論每個小細節~

一定能滿足每個女孩的喜好~

毛呢洋裝也是經典不敗款!

小赫本的毛呢洋裝 不只布面漂亮

精緻的細節更是讓人值得細細品味!

 

雙面羊絨大衣

羊毛大衣真的是每個女人衣櫥必備的啊!

小赫本家的羊毛成份高達70%

所以穿起來真的很暖!

輕薄的羊毛外套 一直是我旅遊的好良伴!

保暖 輕薄 又有型!

愛旅行的妳~是不是也該準備一件呢?

 

這件灰藍色的大衣 除了版型剪裁俐落顯瘦

灰藍色更是特別呢!不論是配浪漫紗裙 或是簡約牛仔褲 都很百搭!

加上玫瑰金的LOGO細節 整個滿足我追求小細節的喜好!

 

小赫本還提供了繡英文名的服務!完全大中我心!!!

漂亮又細緻的繡花 還可以發揮創意指定繡花位置!真的太有巧思了!

 

斗篷式的大衣也讓人氣勢十足!

 

 

質感羊皮外套

柔軟的羊皮 讓皮外套質感大升級!

可以個性率性!也可以優雅貴氣!

像我試穿的格菱紋外套鑲上的金屬鍊邊條

搭配帥氣牛仔褲 整個氣勢十足!

皮外套的重點就是一定要合身!

與其買現成公版的外套~不如到小赫本量身打造一件專屬於妳的皮外套吧!

 

個性服飾

小赫本除了主要的外套類~也貼心地幫大家精選了一些服飾

可以讓大家搭配起來更多元!

個性的洋裝 或是帥氣又帶有女人味的牛仔褲

每一件都讓我躍躍欲試!!

 

小赫本位於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旁

地理位置非常好找!

明亮舒適的試穿環境+質感富有細節的服飾

真的很值得大家去尋找那件夢想中的服飾啊~

 

Miss Hepburn 小赫本手工訂製服

小赫本官方臉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9號13樓

02 2711 4663

營業時間10:00-17: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