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猖狂!好可愛的奈良小鹿!

讓我們從近鐵奈良站 悠閒的騎腳踏車去找小鹿玩吧!

近鐵奈良站 蠻多租腳踏車的店喔!

我是直接在Google Map上直接打腳踏車店 就找過去了~

 

價錢分了三種~時間都是24小時喔!

一般腳踏車500

變速腳踏車700

電動腳踏車1200

嗯~大阪七日遊旅途還很長~不要跟自己的腿力過不去!

所以我們很偷懶的選擇了電動腳踏車1200!!

租完腳踏車就往東大寺和奈良公園出發吧!

 

沿路就有好多奈良小鹿喔!

我們在東大寺前面把車子停下來~逛街&玩小鹿

有很多腳踏車停車點!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喔!

 

我們發現有一隻小鹿竟然在吃塑膠袋!!!

趕快在旁邊買鹿餅喂他!用鹿餅跟他換了塑膠袋~

大家到這邊遊玩千萬不要亂丟垃圾喔!

 

奈良公園很大~拿出鹿餅之後小鹿們都會圍過來!

我把鹿餅藏在口袋!但是還是逃不過小鹿們的法眼!

竟然開始吃我的口袋啦!!

一開始真的會很害怕!看我的表情有多驚悚!

但是玩久了就比較安心了!小鹿們雖然對食物很熱情!

但是都是很乖很可愛的喔!

能這樣被小鹿們包圍的機會真的不多啊!

 

我們後來也慢慢前進到春日大社

邊看神社風景邊賞鹿!

發現小鹿們都很聰明!都會自己找點呢!

在紅色鳥居下給大家拍照~

在賣鹿餅的攤位旁邊排隊等候!?

 

還拍到了森林為背景的小鹿照片

我們有帶腳架去拍照!拍到很多小鹿們不受控但是很有趣的照片!

還有各式各樣的小鹿美照~

 

東大寺旁邊有一條販賣小店~

餵飽小鹿也可以順便餵飽自己啦!

在這邊吃到了此趟旅程最好吃的烤糰子!

 

奈良充斥著好多小鹿商品!都很可愛喔!

奈良的靴下屋也有限定的小鹿款式!

連繪馬都是奈良小鹿!

被畫成皮卡丘和賤狗!真不虧是動漫大國日本!大家都好有才華喔!

 

 

最後在近鐵奈良站買了大佛布丁!

是在京都打工旅遊的朋友推薦的喔!

綿密的雞蛋布丁 搭配微苦的焦糖 真的很好吃!

有去奈良的朋友一定要買來試試喔!

 

奈良真的很推薦喜歡小動物的朋友去喔!

被小鹿療癒了一整天~真的很開心喔!

 

 

延伸閱讀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12月怎麼穿?聰明保暖輕便穿搭術!

 

*旅遊地圖*京都和服體驗 八坂庚申堂 清水寺好拍景點不私藏!

 

*旅遊地圖*去大阪過我最愛的聖誕節吧!京阪神 聖誕資訊懶人包

 

*旅遊地圖*一起去大阪環球影城過聖誕節吧!快速通關怎麼選呢?

 

*旅遊地圖*神戶北野異人館一日遊!City Loop交通介紹!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節之旅戰利品![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專門店+機場伴手禮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便利商店零食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