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吉麗絲朵 花舞絲絨霧唇膏

包裝維持JILL STUART 吉麗絲朵一貫的少女風格~
但是我覺得相較以往JILL STUART的包裝

花舞絲絨霧唇膏的細節與質感更提升!
細緻的雕花以及寶石鑲嵌 都讓我目不轉睛!

還有貼心的小鏡子設計

姐妹聚會出花舞絲絨霧唇膏來補妝馬上成為焦點!

唇膏上面的立體雕花 讓人捨不得用~

我都是用唇筆沾取使用的~

 


我的色號是 01山茶花般深邃浪漫紅
偏深的紅色擦起來皮膚很顯白!
深紅色擦起來帶點冷冽感 整體妝容增加酷酷的個性感!

飽和度也不錯!擦一層就很上色了喔!持久度也很不錯!

 


微霧絲絨質地 卻保持水潤滋潤感 我覺得很神奇呢!
一般用過的霧面絲絨質地唇膏 都會讓嘴唇顯得很乾燥!
JILL STUART 吉麗絲朵的花舞絲絨霧唇膏 兼具浪漫的霧面質地與保濕
不顯唇紋!我非常喜歡!!

很推薦給喜歡霧面妝容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JILL STUART 吉麗絲朵 花舞絲絨霧唇膏

全系列有12個顏色 很推薦大家去專櫃試色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