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洗臉神器!PoProro 魔女機 洗臉機開箱 推薦!

Beeding 嗶丁選物 又一好物推薦!PoProro 洗臉機!

 

我一直覺得 女人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洗臉了!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清潔徹底 才能讓後續保養達到功效啊~~

從最傳統的洗臉刷到近幾年流行的洗臉機 我也嘗試過不少~~

 

洗臉刷 我非常不推薦!因為台灣潮濕 浴室更是長期潮濕的狀態!

常常會有刷毛不易乾燥

 

PoProro 洗臉機 最讓我滿意的一點就是會自動烘乾!

而PoProro 洗臉機的優點可不止這一點喔!!

PoProro 洗臉機的刷毛是我用過最柔軟溫和的了!

刷毛很密集 軟硬適中!讓我在洗臉時同時按摩~

不僅舒適 洗完臉更覺得清淨無負擔!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易喔!!

用水浸濕臉部和洗臉機

將洗面乳擠於掌心用洗臉機畫圈產生泡沫

將泡沫均勻塗抹在臉部之後用洗臉機畫圈按摩

用清水沖淨泡沫之後就可以體驗潔淨的洗臉感受啦!

 

 

PoProro 洗臉機 的大小適中

大面積的額頭臉頰可以輕鬆快速清潔~

鼻翼及下巴需要加強清潔的部位也零死角!

除了基本的臉部清潔還可以清粉刺~很實用!

防滑握柄粉撲式設計 拿起來很符合人體工學!很容易上手喔!

 

利用 PoProro魔女機 洗完臉之後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潔淨感受!

肌膚變得~咕溜咕溜~ 膚觸細緻細滑 非常舒服 不會乾燥緊繃!

柔軟刷毛 洗完臉不會敏感泛紅問題!洗臉變得舒適又療癒!

潔淨的肌膚和毛孔 讓我覺得保養品更好吸收!

使用了一個月 覺得肌膚變得更加細緻透亮!

成為我每日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驟!!

 

PoProro 洗臉機 有多段式洗臉模式~可以滿足各種需求喔!

淨膚模式--最輕柔的按摩模式 可以每天使用1次~

深度淨膚模式--利用音波震動和魔法刷毛 深度清潔臉部的髒污!每週使用2~3次

加速烘乾模式--42度C溫感魔法刷毛 促進毛孔擴張!溫感模式 敷面膜前使用最棒了!每週1次!

每個模式都有貼心的2分鐘智能定時喔!不用擔心過度清潔的問題~~

還有『 + 』『 - 』按鈕 可以依個人喜好微調強弱!

 

我特別喜歡第二段深度淨膚模式 會亮紅燈~有溫熱的感覺很舒適!

基本上我會依心情和需求每天交替不同的模式使用~

 

前面提到的自動烘乾烘乾功能 就是按到加速烘乾模式之後

將PoProro 洗臉機放置透明保護蓋之後就可以啦!

烘乾功能可以看到透明保護蓋有微微的霧氣產生!

透明保護蓋有透氣孔 不用擔心悶熱滋生細菌喔!

是不是很輕鬆啊~~不用再花時間照顧洗臉機的清潔了!

真的是快速又便捷!懶女孩必備啊!!

 

PoProro 洗臉機全機防水 也將安全顧慮考慮到了!

全機可水洗!不僅洗臉時用起來很安心!清洗時更是方便喔~

 

隱藏式充電孔設計 不用怕使用時會漏電!

大容量電池 不用三天二頭就充電!很方便!

精巧設計 出門旅遊攜帶也很便利喔!

魔女粉 V.S. 寶貝藍

二色都好可愛喔!!選擇困難又要發作啦!

 

 

 

 

 

 

  延  伸  閱  讀   

Beeding嗶丁選物 最強自拍神器開箱--PoProro 魔法自拍棒

美照必備秘密武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