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也推出了『保養型粉底』!高機能礦物底妝--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高達67%美容精華液粉底~一起開箱試用看看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吧!

 

我很喜歡保養型粉底  可以邊上妝邊保養 何樂而不為?

而且真為乾肌女孩 保養型粉底 可以讓我更輕鬆上妝!

沒想到開架品牌UNT 也推出了保養型粉底“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SPF30 PA++  30ml

共有二色供選擇 MF05 白皙肌 / MF10 自然肌

我使用的色號是MF05 白皙肌

 

軟管包裝 讓用量很好拿捏 可以輕鬆擠出合適的用量~

至於底妝最重要的質地呢?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的質地很水潤

推開時能感受到水感十足 稍微用指腹推開會發現延展性也很棒

輕輕按壓上妝服貼度就很棒了!

一開始是很明顯的水潤質地 推開之後蠻神奇的變化成粉狀

輕鬆畫出保濕不黏膩的底妝!

 

妝感很自然 有著微微的光澤感 整體表現出細膩的妝感

遮瑕度中偏高 薄薄擦上一層 雀斑和黑眼圈 就遮了大概六成

如果是日常出門我會薄擦一層  我喜歡這樣自然薄透的光澤底妝

 

但是如果是約會或是重要場合 我會疊擦二層

疊擦之後會發現遮瑕度是可以推疊的

疊擦二層 雀斑和黑眼圈 就遮了大概八成

加上粉底質地細緻可以細膩遮瑕 輕鬆畫出漂亮細緻的底妝

最後是大家在意的持妝度了~

我覺得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不只持妝度表現得很不錯

持久的潤澤度也很棒 即使化妝一整天 底妝也不會乾裂浮粉

持潤持妝 雙方面都表現得很棒!

 

如果你想嘗試添加了美容精華的保養型底妝

預算卻無法拉太高的話 不仿試試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喔~

雖然是開架品牌 但是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添加的美容精華不馬虎喔~

成分添加了 Illite天然珍貴礦粹

富含珍稀礦物 質地細緻好推勻 更能提供潤澤保濕質地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