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架第一名底妝!Maybelline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全新升級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押頭版』

一起來開箱看看Maybelline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新品吧!

 

秋天對我來說是最難上妝的了!

早晚稍微有點涼意 需要開始注重保濕了!

白天卻還是熱到不行!稍加不注意底妝就發生脫妝悲劇~

到了傍晚想要補妝 肌膚已經呈現表面脫妝 底層缺水的狀態 真的很二難吧!

 

沒關係~就讓我們一起試試全新升級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押頭版』吧!

押頭版真的深得我心!用量拿捏更精準!用起來更加便利了!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押頭版』#109

接著是水感的質地也是我喜歡的底妝質地

稍加推開之後就幻化成自然的霧面妝感

對於台灣顏色潮濕的氣候 自然的霧面妝感真的很友善!

上半邊臉來測試遮瑕度吧~

清透的高度遮瑕感 也令我很滿意!

薄薄擦上一層就達到很棒的遮瑕度~

底妝更加輕薄透 空氣感的輕盈度 舒適服貼著肌膚

不用擔心霧面妝感會有『厚重粉感』的情況

對我來說可以媲美專櫃級妝感了!

T字部位控油效果很棒~我最常脫妝的鼻頭都沒有脫妝!

一整天維持漂亮的底妝喔~

霧面妝感修飾毛孔的效果很不錯!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也不讓我失望

不顯毛孔 我較乾燥的雙頰及眼下也不會乾燥卡紋

 

全新升級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押頭版』

推出了二個新色 #130 #215

多達12色供選擇 這在開架粉底來說真的是很少見的情況!

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完美底妝顏色~

要如何從茫茫人海 12色之中選出適合自己的顏色?

我很推薦大家去開架試色喔!順便摸摸質地!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直接塗抹於臉頰試色啦!

如果不方便直接塗抹也沒關係~

也可以將FIT ME反孔特霧系列選色卡比對在臉頰 找到最適合的顏色啦!

 

另外我這次也試了其他Maybelline FIT ME系列好用的商品喔!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110

全新上市的水光奇蹟粉底液 可以說是乾肌救星

台灣悶熱的天氣想嘗試韓妞的水光感底妝 常常被誤會是出油(糗)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可以解決此困擾啦!

高保濕 對乾肌女孩來說很適用!

自然水潤光澤的清透妝容 可以打造自然的水光感底妝

水潤服貼 輕盈保水的妝感 乾肌女孩一定要試試!

全系列有6色供選擇喔!一樣也是貼心押頭包裝設計喔!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V.S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二種妝感都自然服貼~大家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挑選喔!

如果喜歡日系霧面妝感就選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喜歡韓妞水光感底妝就試試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吧!

其實二種妝感效果都很漂亮!

Maybelline媚比琳FIT ME系列 真的是媲美專櫃!

~榮登我心目中開架 NO.1 粉底液~

 

Maybelline 喚顏妝前乳-保濕藍

對乾肌女孩來說~妝前保濕真的很重要吧!

尤其是秋冬!根本是無法或缺的重要角色!

這款妝前乳就很適合現在的季節使用喔~

保濕水感推開來非常水潤!也很容易吸收

可以讓後續妝感更服貼亮白喔!很推薦給大家!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我是屬於有天生雀斑及眼周暗沈黑眼圈 肌膚瑕疵偏多的女孩~

所以遮瑕膏一直是我會使用的產品!

也一直追求服貼自然的遮瑕膏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自然薄透的高遮瑕效果令我很滿意喔~

半邊臉遮瑕效果超明顯的!

輕盈水潤 無油質地 擦起來服貼又自然 不會有粉感

貼合肌膚的效果非常棒!眼下細紋也不卡粉!

輕鬆遮蓋雀斑及眼周暗沈黑眼圈

後續上妝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還是服貼自然透亮 零粉感更自然!

 

FIT ME 空氣絲絨蜜粉 #05 透明

這款鬆粉應該大家都久仰大名了吧!?

之前只有國外開架有賣!成為好評代購NO.1

現在不用找國外代購了啦~台灣開架就有啦!

我之前有買過了~~妝感都很輕盈服貼

其實我是不太敢用蜜粉定妝的人~很怕一擦上蜜粉就有粉感!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 輕盈細滑 粉質細緻貼膚

自然柔焦的微霧妝感 讓肌膚看起來更細緻

完全不會有粉感 是我目前唯一推薦的定妝蜜粉喔!

 

以上一口氣介紹了這麼多~

Maybelline媚比琳 開架好物 以及FIT ME人氣商品

相信大家應該巴不得馬上衝去開架試用&把她們帶回家了吧?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