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01

開架護髮推薦!韓國熱銷No.1的頭髮保養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
兩步驟瞬護在家也能輕鬆享受沙龍級護髮的護髮產品!


比護髮乳更快速輕盈好吸收-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

推翻護髮油的油膩舊觀念-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


看完我對巴黎萊雅護髮產品簡述之後~
是不是很期待今天的居家護髮 洗護推薦開箱啊?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02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
水感質地 比一般護髮乳更清爽滋潤好吸收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03
我很喜歡在洗完頭髮之後
將8秒水髮膜擠於髮尾 水感輕盈的質地
非常好吸收 也很容易沖淨
而且只要等待約8秒就可以沖洗了!
8秒即順的護髮真的快速便利~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08

像我這樣沒耐性 又忙碌的新手媽媽

真的沒有時間跟耐心好好的護髮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 真的只需要8秒

8秒即順真的讓我省下不少時間

並切讓我讚嘆他的快速吸收度呢!

對了!還有易沖淨的水感質地也很加分!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07

原本想說~只有8秒 會不會修護力不夠?

使用完髮絲柔順不打結 馬上推翻我的舊觀念!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12

使用完的柔順度真的很棒~
一梳即順 讓我擺脫乾燥毛躁的髮尾
頭髮光澤亮麗了不少!更能感受到髮絲的柔順

原本容易乾燥毛躁的髮尾 變得保水柔順
輕盈 柔順 改善毛躁 並幫髮絲補水保濕

是一舉數得 全方位的洗護產品!
而且持久修護的效果超有感!我通常睡醒頭髮會糾結難梳開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13

自從用了8秒水髮膜 隔天髮尾還是輕盈柔順~
快速護髮 持久保濕柔順真的是沙龍級的護髮推薦!

 

很適合現代生活忙碌的大家!
快速省時的護髮 效果卻絲毫不打折
反而是柔順修護 持久保濕
比一般護髮更輕盈 更持久修護~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19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06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

推翻我對護髮油的油膩舊觀念
輕盈的質地 滑順好吸收 滋潤無油感
擠於髮尾上稍加按摩便吸收了!
髮絲柔順不打結 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不用擔心擦完髮尾會油膩膩的喔!
只有柔順蓬鬆的頭髮光澤~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18
專櫃級香調 複合花香味 清新怡人
讓髮絲補水保濕的同時還富有香氛光澤
香味清新不會過於濃郁 散發自然花朵香氣
是超棒的香氛光澤洗護產品!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11
我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吹髮前擦一些 滋潤修護髮絲 不受熱風傷害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15
輕盈質地 乾髮時也可以放心使用
不用擔心髮絲擦上油類洗護產品會有油膩負擔感受

乾髮 濕髮 都很適用喔!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17
最近冬天氣候較乾燥
我又常待暖氣房及穿毛衣
髮絲容易乾燥毛躁 甚至會靜電呢!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05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
兩步驟瞬護 修護毛躁 改善毛躁
輕鬆又便利的護髮步驟 在家就能擁有沙龍級護髮的感受
髮尾輕鬆補水保濕 頭髮輕盈柔順又蓬鬆
香氛光澤 輕鬆上手又療癒!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21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

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
真的是我近期最愛的護髮推薦喔!

 

更多資訊>>官網

想立即擁有>> Momo蝦皮寶雅屈臣氏康是美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 茉莉小蒼蘭04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