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12

珍珠粉推薦!膠原蛋白推薦!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

榮獲 袋鼠白金獎 世界食品品質評鑑金獎 媽媽寶寶編輯評鑑獎

輕熟女 女性保養 女性補品 孕期保養 孕後保養 必備珍珠粉

懷孕/孕婦/媽咪/上班族 都一定要試試~

評價超高的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

 

 

大家平時有在食用膠原蛋白或珍珠粉嗎?

自從懷孕友人送我珍珠粉之後

真心覺得膠原蛋白珍珠粉是女生保養必備啊!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02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

好吃無異味 評價超高 榮獲下列獎項 

袋鼠白金獎 世界食品品質評鑑金獎 媽媽寶寶編輯評鑑獎

所以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是我最推薦的了~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11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

食用方法超簡單 免沖泡 拆開即食 就是這麼方便啦!

不用再煩惱要搭配什麼飲品 沖泡之後會不會不好喝?

比起傳統沖泡式的膠原蛋白珍珠粉

美之選的膠原蛋白珍珠粉 免沖泡

拆開包裝 就可往嘴裡倒 真的是太方便了啦!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05

 

超微米珍珠粉製程特色

富含珍珠蛋白 珍珠鈣 維生素C 維生素E

食用起來真的太方便了!

讓我找不到藉口偷懶不補充膠原蛋白珍珠粉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09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04

那麼膠原蛋白珍珠粉很重要的口感及口味呢?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

口感吃起來很順口 口味具有淡淡的甜味

吃起來像糖果一樣 便利好吃 甚至可說是很好吃~

打破我對膠原蛋白珍珠粉有異味的傳統思想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03

身為挑嘴老饕代表 我對食品的腥味 異味 很敏感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

沒有惱人魚腥味 更沒有異味 非常好入口

淡淡的甜味 吃起來順口

不用擔心補充膠原蛋白珍珠粉還要忍受異味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 讓我吃起來更享受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07

小包裝設計 攜帶便利 隨身放在包包內

或是旅行出差時攜帶都很方便

每天補充2包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

更有青春活力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10

大家知道帶小孩有多累人吧?

自從用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 犒賞自己之後

默默覺得自己變漂亮了~

照顧小孩也更有活力啦!

素顏在家帶小孩也要漂漂亮亮的喔~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01

快點跟著我的腳步~~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 補充起來!

也很適合送給閨蜜或長輩喔~

打算買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來孝敬媽媽啦~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08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13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