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02

我的元氣推薦!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

維他命C保健食品我首選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

為什麼維他命C推薦我只選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呢?

一起來看看我的心得報告吧~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11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

愛漂亮的我 當然對保養也不馬乎 更是追求全方位保養啦!

除了平時愛用擦的保養品 我對於吃的保養品也不馬虎喔!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 就成為我近期維他命C首選~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08

不知道大家聽過卡姆果嗎?

我之前就有用過卡姆果的身體乳液

當時我是為了讓肌膚亮白柔嫩 用了卡姆果乳液

現在發現卡姆果天然C膠囊 怎麼能錯過呢?

那麼攝取維生素C有什麼好處呢?

維生素C 增強免疫力 預防感冒 消炎抗菌

樂立纖的卡姆果天然C膠囊 植物來源天然發酵

加上膠囊內是粉狀質地 更好吸收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 獨家配方

富含卡姆果萃取 接骨木莓萃取 草珊瑚萃取 魚腥草萃取

不添加防腐劑 台灣MIT生產製造 讓我更安心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10

而且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 堅持使用透明膠囊

是因為對品質的堅持與信心

透明膠囊不添加著色劑 成分也清楚列出讓消費者得知

讓我對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更是信心滿滿

而且我是吞藥苦手 膠囊對我來說是藥片類更友善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07

當了媽媽之後 是很需要體力的~

尤其是像我們家的情況

小孩剛好是2歲 充滿好奇心 卻也需要長期呵護的年紀

我不只要全天候盡到媽媽的責任 更要斜槓自媒體的角色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 為我帶來滿滿的活力

之前每天總是覺得很疲累 無法身兼多職

使用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 一陣子之後

全家人都能感受到我精神奕奕!感覺體力也變好了!

以前常常因為勞累身體不適感冒之類的~

現在體力和活力都滿點!讓我更能全心投入想做的事啦!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04

各種角色都盡善盡美 讓我對生活也更有信心

不論是全職媽媽 職業婦女 我都很推薦大家試試~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05

很多朋友得知我在食用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之後

也提出了不少問題~

就讓我在這邊一一為大家解惑吧!

Q:卡姆果天然C膠囊 每天要吃幾次?吃幾顆?

A:每天食用一次 一次吃2顆 即可補充一日所需喔!

 

Q:什麼時候補充卡姆果天然C膠囊最適合?

A:每天午餐/ 晚餐後30分鐘 搭配溫開水食用

 

Q:經期 懷孕 哺乳 可以食用嗎?

A:經期可以食用/懷孕及哺乳不建議食用喔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01

如果你閱讀到這裡~

對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 躍躍欲試的話~

不要再猶豫啦!快來試試看吧~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12

 

 

//本文皆為Lumi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