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i Organic 唯有機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11

美妝開箱!最療癒的潔面乳~唯有機Oui Organic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超適合換季使用的保濕洗面乳 有機保養品推薦!

溫和清新的保養一地步從洗臉開始吧--唯有機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身為乾肌女孩~保養我最重視清潔及保濕這兩個重點了!

唯有機Oui Organic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一次滿足了我對『溫和清潔』『保濕有感』的兩大要求!

Oui Organic 唯有機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10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是一款慕斯洗面乳

可以輕鬆按壓出綿密的泡沫~是不是超方便!?

Oui Organic 唯有機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02

橙花綿綿慕斯 讓洗臉變得柔嫩舒適

豐盈綿密的泡沫慕斯 在臉上搓揉時柔嫩細緻

不會給臉不帶來摩擦感 只有滿滿的泡沫療癒感受!

慕斯分子小 較好清潔至毛孔髒污 溫和的洗淨臉部髒污

Oui Organic 唯有機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09

原本換季時我常常洗完臉會覺得臉部乾澀又緊繃

用完這款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洗後不緊繃 也毫無乾澀感受 反之~臉部充滿水嫩感

Oui Organic 唯有機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04

滋潤水感讓肌膚看起來保水透亮 肌膚充滿水分及自然透出亮白光澤

膚觸摸起來也細緻柔嫩 飽滿潤彈

使用感受真是太棒了!很難想像這是我換季的膚況呢!

原本換季時容易乾燥暗沉 脫皮起屑的膚況

現在減少了我換季的肌膚困擾

讓肌膚洗完變得水潤有光澤

很推薦大家試試看的保濕洗面乳!

Oui Organic 唯有機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06

唯有機Oui Organic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不只使用完膚況讓我感到超滿意~

使用的時候能聞到清新淡雅的花香味

Oui Organic 唯有機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08

法國調香香氛慕斯 讓整體使用感受真的超級療癒!

橙花木質調香氣 氛圍感受舒適宜人 不會過於濃郁有刺激感

是一種清新溫潤的花香調 聞起來很高級的香調喔~

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質感超棒~也是歐盟認證保養品喔!

包裝也很時尚 簡約大方 沒有過多的裝飾 給人最純淨的品牌觀感~

更是名人艾莉絲自創研發的品牌 讓我非常喜歡唯有機的商品

Oui Organic 唯有機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12

這次推薦給大家保濕潔顏產品首選~

唯有機Oui Organic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偏乾肌 敏弱肌 或是醫美術後都很推薦使用喔!

快來試試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讓我們走花路吧!

Oui Organic 唯有機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01

唯有機Oui Organic

購買網址:https://lihi1.cc/qXw7b

IG: @weorganictw

臉書:唯有機 We Organic

Youtube:唯有機We Organic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