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卸妝油

卸妝推薦我最愛的卸妝產品--植村秀卸妝油

專櫃銷售No.1 最頂級的卸妝油

保濕卸妝油推薦&專櫃卸妝推薦我只選擇~植村秀卸妝油

快來看看我使用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豪華8天養肌組的心得

瞭解為何植村秀卸妝油會成我的卸妝油首選吧!

 

植村秀卸妝油04

植村秀卸妝油--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豪華8天養肌組

首先來聊聊 大家都怎麼選擇卸妝產品吧?

我的做法是平時日常習慣用卸妝油

如果有嫁接睫毛時 接睫毛卸妝 就改用卸妝膏或卸妝水

其實要這樣換來換去 真的蠻麻煩的

常常搞得浴室裡瓶瓶罐罐的~

 

植村秀卸妝油03

現在我都只用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使用起來卸妝快速精準 順滑滋潤 溫和不緊繃

防水型睫毛膏 眼線快速溶出 溫和不拉扯肌膚 卸妝後毛孔乾淨不緊繃

重點是!接睫毛卸妝也能使用

不溶解接睫毛的黑膠 接睫毛使用也絕對沒問題!

現在我都用植村秀卸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取代所有瓶瓶罐罐!

也是眼唇卸妝推薦首選!

植村秀卸妝油02

我是乾肌女孩 使用完植村秀卸妝油 肌膚清新水潤

柔嫩細滑的油感質地 在臉上推開不會有拉扯感

不會有清潔過度導致肌膚乾燥緊繃的困擾

反之肌膚充滿水潤保滿光澤!

植村秀卸妝油05

 

大家好奇卸妝油的用法嗎?卸妝步驟非常簡單~~

喜歡用卸妝油的朋友一定要記起來

不習慣用卸妝油的看完應該會心動的!

植村秀卸妝油卸妝步驟

①手部臉部都保持乾燥 按壓4下卸妝油

②輕柔按摩臉部 先從底妝開始再至眼唇

③沾取少量水 按摩乳化至卸妝油呈乳白色

④最後以大量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植村秀卸妝油使用起來質地柔滑 真的很舒適

卸妝不會有過多摩擦感 卸妝油乳化完很好沖淨

我以前用過沖洗很久還是油油的卸妝油

但是植村秀卸妝油不會喔!非常好沖淨

洗完臉部沒有油膩感 有種滋潤保水感受

如果你也用過難沖淨的卸妝油 放下成見試試看植村秀卸妝油吧!

植村秀卸妝油07

卸淨力也是令我刮目相看 難卸的防水睫毛膏也沒問題!

卸睫毛很輕鬆喔~輕柔順著睫毛毛流方向

由上而下輕撫幾下 就可以溶解頑固的彩妝

植村秀卸妝油08

唇部也是用指腹畫圈按摩 卸妝油溫和的帶走唇紋內卡著的唇膏

不用再另外用眼唇卸妝 眼唇卸妝推薦試試植村秀潔顏油

減少瓶瓶罐罐 繁瑣的步驟

至於底妝呢~現在很多防曬乳都強調防水持久型的訴求

如果用卸妝水 卸妝乳 不好卸淨 可能無法達到百分百的防曬卸妝 

這些防曬乳及大部分的彩妝品都有油脂成份 一定要以油卸油

就是這麼輕鬆可以卸除各式彩妝及防曬卸妝

透過同樣為油脂成份互相融合 才能真正完全的把臉上彩妝品帶走!

如果沒有徹底卸妝 毛孔很容易堵塞 變成粗大毛孔肌

或很很容易冒痘出油長粉刺喔~

所以卸妝清潔做得好 就是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啦~

後續保養品才能吸收的更完整喔~

植村秀卸妝油06

植村秀卸妝油以植物精油為基底的卸妝油

細小的精油分子能深入毛孔裡殘妝 髒污 快速溶出來

除了卸妝乾淨又精準之外 還能同時保濕滋潤肌膚

油感質地柔滑 卸妝時還不會拉扯傷害肌膚 不會有油膩感

天然成分高的精油卸妝質地溫和

植村秀卸妝油10

我相信還是蠻多人對卸妝油不是很了解~

貼心如我~讓我來一一為大家解答吧!

★Lumi x 植村秀卸妝油 Q&A ★

 

✦Ⓠ--用卸妝油是不是會容易長痘痘?

✦Ⓐ--卸妝油可有效溶解油作的彩妝及臉上的油性髒污

只要搭配正確的卸妝乳化步驟及大量清水沖洗

植村秀卸妝油卸妝後 毛孔乾淨清爽

卸妝後肌膚不油膩 不易長痘痘 粉刺!

反之沒卸除乾淨 才容易長痘痘 粉刺喔~

油肌 痘痘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卸妝油啦!

 

✦Ⓠ--卸妝油 卸妝是不是很花時間?要沖好久啊?

✦Ⓐ--卸妝油其實方便又快速!

卸妝油卸妝力好 眼唇妝容也不需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液

只要徹底乳化(可乳化3~4次)其實不用沖很久啦~

而且植村秀卸妝油 卸妝洗臉二合一 一瓶搞定全臉卸妝清潔!

c94f85187f544c0e39d025b762ac7126e_4797908113372035262_220926_0013

 

✦Ⓠ--接睫毛卸妝是不是不能用卸妝油卸妝?

✦Ⓐ--有別於市面上卸妝油 植村秀獨家的無敵乳化系統

不溶解接睫毛的黑膠 接睫毛卸妝時可放心使用的首推卸妝油!

接睫毛洗臉卸妝也不會綁手綁腳啦~~

 

✦Ⓠ--各種膚質都適合用卸妝油嗎?

✦Ⓐ--卸妝油適合所有膚質的人使用

植村秀卸妝油成份為天然植物油對肌膚最溫和且保濕

因為普遍的化妝品中都含有油份

「以油溶油」才能有效卸除妝容喔!

植村秀卸妝油為各種膚質量身訂做五款潔顏油

能精準改善肌膚問題 大家可至官網或專櫃參考選擇喔~

c94f85187f544c0e39d025b762ac7126e_4797908113372035262_220926_0006

✦Ⓠ--我平常只擦防曬或淡妝也需要用卸妝油嗎?

✦Ⓐ--不論是基礎的防曬卸妝 日常淡妝甚至是濃妝

植村秀卸妝油都能達到最佳的卸妝效果

其實現在戴著口罩 雖然不上底妝也一定會擦防曬出門吧?

其實高係數 有潤色效果 持久防水型的防曬

也是要搭配卸妝油「以油溶油」卸乾淨才行呢!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更了解植村秀潔顏油了呢?

植村秀卸妝油09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豪華8天養肌組-毛孔最乾淨 8天水嫩亮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為專櫃銷售No.1 最頂級的卸妝油!

99%天然植物萃取 對肌膚溫和 不易致痘

乳化快速 不用擔心有油膩感

提供肌膚柔嫩保濕力 洗完不緊繃 使用感受超棒~

 

卸淨力超有感!持久 防水型防曬底妝輕鬆溶解!

防水型睫毛膏 眼線快速溶出 溫和不拉扯肌膚

且不溶解接睫毛的黑膠 接睫毛卸妝使用也絕對沒問題!

 

 

卸妝後毛孔乾淨不卡殘妝~還我乾淨清新的清潔肌膚感受!

頂級植萃保養成分注入 連續使用8天毛孔更緊緻

保濕彈亮超有感!

植村秀卸妝油01

我持續使用了8天 做了記錄給大家參考

原本肌膚暗沈 雙頰泛紅 膚色超不均勻

持續使用8天後~肌膚保濕透亮 膚色亮白且更均勻無瑕

膚觸更細緻柔嫩 乾淨的毛孔肌膚摸起來平滑水嫩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豪華8天養肌組 很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大家去試試看8天 水嫩亮白就超有感!

植村秀卸妝油11

 

★更多植村秀卸妝油 相關知識~~

戴口罩還是要擦防曬嗎? 關於防曬卸妝的迷思,專業皮膚科醫師曾德朋來替你解答!

專櫃卸妝推薦,3分鐘了解卸妝步驟與卸妝產品

用卸妝油容易長痘? 掌握4步驟卸後毛孔超乾淨、溫和超保濕

【卸妝迷思】油肌可以用卸妝油?防曬需要卸妝嗎?讓皮膚科醫師曾德朋詳細解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