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小奶芋11

2022秋冬彩妝新品開箱~我的旅行必備彩妝!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升級進化了!!

#小奶油&#小奶芋 頰彩.眼影 一次滿足!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小奶芋12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小奶芋

小巧的體積內 有雙色頰彩 4色眼影眼影

攜帶一盒 便能輕鬆完成眼妝及腮紅 真的非常方便!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小奶芋10

雙色腮紅設計 能輕鬆畫出漸層妝感

不論是單擦或是疊擦顏色都很漂亮

顯色度適中 調色實用百搭!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小奶芋03

服貼度也很棒 粉質細緻柔滑

疊擦也不用擔心會有厚重妝感喔~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小奶芋14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

我愛的橘色系眼影~日常百搭的配色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小奶芋01

不論搭配奶茶色或大地色都適合

給人活力滿滿的柔和奶茶橘色

喜歡橘色系彩妝的人 千萬不要錯過

實用又百搭的柔和暖陽橘色系眼頰盤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小奶芋08

我特地畫了個愛心腮紅妝

是不是格外的俏皮亮眼呢?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小奶芋13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芋

難得一見的溫柔的芋紫色系眼影

柔和霧面的紫色系 低飽和高彩度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小奶芋02

不得不說 配色實用度超高!

不用擔心紫色系彩妝很難駕馭

小奶芋兼具了實用度呢!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小奶芋04

我超愛碎鑽亮片色 超亮又精緻的質感

點綴在眼中 妝容仙氣滿滿啊~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小奶芋06

年末出遊計畫多 或是過年返鄉

但這一盒 就能完成眼頰彩

真的是愛旅行的我必備單品啊~

期待之後能帶著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小奶芋 去旅行喔~~

也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 你喜歡 #小奶油 還是 #小奶芋 喔?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小奶油.小奶芋05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