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彩Chihtsai髮香水001

我的約會小心機~芝彩Chihtsai髮香水系列

含情茉茉髮香水&柔情蜜意髮香水 開箱心得!

年末聚會必備芝彩髮香水!出遊一整天頭髮柔順清香的秘訣~

 

年末將近大家的約會是不是變得更頻繁了呢?

常常要在外出遊一整天或是聚餐續攤

出門在外一整天髮絲難免會沾染各種氣味

像是悶熱氣候容易流汗或是聚餐食物的味道

現在我即使在外遊玩一整天也不怕臭頭纏身啦~

芝彩Chihtsai髮香水004

我讓髮絲永保香氣的秘密武器--就是芝彩Chihtsai 髮香水

同系列兩款香氛供選擇

含情茉茉髮香水&柔情蜜意髮香水

高值感調香 讓我選擇困難啦~所以兩款我都好推薦~

一一來看我的芝彩 含情茉茉髮香水&柔情蜜意髮香水心得報告吧!

 

芝彩Chihtsai髮香水1006

芝彩Chihtsai 含情茉茉髮香水

前味:佛手柑 紫羅蘭 粉紅甜椒

中味:茉莉 玫瑰 天竺葵

後味:琥珀 麝香 香草根 廣藿香

芝彩Chihtsai髮香水1012

含情茉茉髮香水是一款女人味十足的香氣

各式柔和的花香調 調和的濃淡適宜

不會過於俗艷 而是一種清新內斂有氣質的花香味

搭配木質調的後味 讓整體沈穩有質感

擦起來有一種知性女孩的魅力感~

芝彩Chihtsai髮香水1008

花香融合木質調 給人一種神秘感 非常適合曖昧期的香味

適合成熟迷人的約會妝容 給人知性魅力成熟姊姊感

芝彩Chihtsai髮香水1010

 

 

芝彩Chihtsai髮香水2003

芝彩Chihtsai 柔情蜜意髮香水

前味:佛手柑 蘋果 檸檬

中味:蜂蜜 茉莉 蓮花

後味:香草 麝香 雪松

芝彩Chihtsai髮香水2001

這款柔情蜜意髮香水給我甜美小女孩的感覺

香甜的果香融合清新花草香

甜美的宛如蜂蜜溢出般的幸福洋溢感

芝彩Chihtsai髮香水2005

彷彿熱戀蜂蜜般甜蜜 每天都想跟這種香味甜蜜在一起的感覺

適合清新可愛的小仙女妝容打扮 給人甜蜜小精靈的感受

芝彩Chihtsai髮香水2002

相信不少朋友會對髮香水的用法感到很好奇~

其實用法很簡單 而且好處多多喔!

芝彩Chihtsai髮香水1001

髮香水用法:距離頭髮約15公分處 輕輕噴上髮香水

綿密噴霧設計 非常好吸收 我喜歡噴於髮尾較乾燥的地方

髮香水能隔離風吹日曬等環境傷害 以及保濕滋潤秀髮

讓我的髮絲亮澤保養 滋潤保水感提升

透出的亮澤感 提升了頭髮的質感

同時兼具去味 香氛 真的超方便!

芝彩Chihtsai髮香水1003

讓我在髮絲的小細節也能完美~舉手投足也更有自信!

精緻的包裝 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讓我的秀髮維持100%迷人狀態

髮絲散發出迷人香氣不斷電~根本就是約會神器啊!

芝彩Chihtsai髮香水002

芝彩Chihtsai 髮香水系列 不含酒精 不但不傷髮質

更富有多種保濕因子與膠原蛋白

讓秀髮亮澤保持彈性 頭髮柔順有光澤

高質感髮香讓人著迷~

其實不只約會 我覺得也是日常必備的護髮產品

畢竟每天頭髮都香香的 真的是很療癒的享受!

芝彩Chihtsai髮香水2008

而且使用完頭髮的潤澤度提升了不少

原本毛躁乾燥的髮尾變得柔順有光澤

我覺得好髮質 能提升整體的質感印象喔!

仔細觀察一下 電視上的名媛或明星們

是不會用毛躁粗糙的髮質上電視的吧~

 

芝彩Chihtsai髮香水003

含情茉茉髮香水柔情蜜意髮香水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種香味呢?

我覺得兩種香氛都非常高級迷人~

也很適合依照心情去挑選香味使用喔!

芝彩Chihtsai髮香水005

今天想走成熟迷人 神秘花香 霸氣姊姊妝容就選 含情茉茉髮香水

如果想要清新甜美 日系少女或是小文青路線 就選柔情蜜意髮香水

這樣講起來~是不是兩款都好迷人啊?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你喜歡哪種香味吧!?

我是私心兩款都大推啦~~

芝彩Chihtsai 髮香水系列 官網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