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ASTINE 伊絲婷護髮油06

護髮推薦我只選 ELASTINE 伊絲婷護髮油!

我的秀髮修護髮寶~ELASTINE 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

精華髮油推薦--依蘭x茉莉花/白玫瑰x牡丹 開箱心得!

 

ELASTINE 伊絲婷護髮油04

大家注重保濕嗎?我除了臉部及身體的保濕之外~

頭髮保濕 我也不會放過喔!

沒錯!秀髮保濕 修護滋潤 我可是很重視的

呈現完美精緻的髮質 是迷人魅力的一大看點吧!

而我近期最愛的護髮產品推薦--

ELASTINE 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 精華髮油

依蘭x茉莉花/白玫瑰x牡丹 兩種迷人香氛供大家挑選~

是不是覺得兩種香氣都很想試試看?

依蘭x茉莉花/白玫瑰x牡丹 我是兩款都很推薦啦~

但是貼心的我 還是要幫大家整理一下 該怎麼選呢?

 

ELASTINE 伊絲婷護髮油09

ELASTINE 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 精華髮油 依蘭x茉莉花

前調:檸檬 柑橘 橙花 醛香 佛手柑 萊姆

中調:玫瑰 茉莉花 依蘭依蘭

後調:雪松 麝香

 

ELASTINE 伊絲婷護髮油12

清新優雅的花香調 結合溫潤麝香 呈現出知性花香

不會過於甜膩的花香 給人清新脫俗感受

 

ELASTINE 伊絲婷護髮油08

ELASTINE 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 精華髮油 白玫瑰x牡丹

前調:康乃馨 綠葉調

中調:白玫瑰 牡丹 梅李 紫羅蘭葉

後調:琥珀 木質調

 

ELASTINE 伊絲婷護髮油16

白玫瑰與牡丹交織出 花朵滿開的豐富花香味

最後以木質調做收尾 呈現出高雅花香感

 

兩款香氛是不是都很誘人啊?

不得不跟大家說~除了調香很高級之外 使用感受更是誘人啊!

極致修護的感受 5天就有感!

我的頭髮屬於染燙受損髮 尤其是髮尾乾燥毛躁

加上我又是細軟髮 以往用到的護髮油 質地厚重

之前用到不對的護髮油 就會呈現髮根扁塌 髮尾油膩 真的很NG

這次體驗了ELASTINE 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 精華髮油

讓我對護髮油改觀了!也愛上用護髮油了~

ELASTINE 伊絲婷護髮油07

質地清爽不黏膩 好吸收 抹過的髮尾呈現水潤光澤感

不會有油膩難吸收的反效果!

吸收力是我用過最輕盈好吸收的精華髮油了!

擦完髮絲滋潤不會油膩厚重 手部也不會有油膩感

感覺精華髮油真的被髮絲完全吸收了~

髮絲光澤柔順 保濕感提升 改善毛躁粗糙變的水潤柔順

非常好梳開 讓愛做造型的我 覺得髮型更好上手!

 

ELASTINE 伊絲婷護髮油15

我蠻常用電棒捲做造型的 上電棒之前薄薄擦上精華髮油

上完電棒的髮絲捲度更亮 更有層次感

是我做造型必備的護髮好幫手!

 

ELASTINE 伊絲婷護髮油13

不只是做造型需使用精華髮油 日常保養我也離不開精華髮油

在吹頭髮或上電棒前 使用也很便利 讓頭髮不受熱風損害

二階段修護-毛鱗修護成分注入>>摩洛哥精果精油包覆

吹完頭髮 髮絲也不乾燥 不毛躁

c94f85187f544c0e39d025b762ac7126e_4822194776340631206_221211_0018

反而是柔順飽水 指尖就能感受到的柔順感

以往沒擦髮油 頭髮會非常不好梳開 吹完的頭髮也會糾結在一起

要直接用梳子梳開 其實要費不少力 也會容易扯掉頭髮

現在使用完精華髮油非常好梳開 可以說是吹乾就有柔順秀髮!

提升髮絲柔順度 光澤度 並減少頭髮打結及分岔情況

是極受損髮的修護解決方案!

 

ELASTINE 伊絲婷護髮油02

更別說髮絲還會散發迷人香氣啦!

淡淡的花香味 不會過於濃郁 濃度適中 香氣怡人

彷彿噴上奢華香水般隱約感受到的香氣

在舉手投足之間 清新淡雅的魅力 自然散發!

ELASTINE 伊絲婷護髮油05

ELASTINE 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

精華髮油 依蘭x茉莉花/白玫瑰x牡丹

對我來說真的是款萬用護髮精華油!

日常保養 造型前保養 保濕滋潤 髮香水

就是這麼實用!讓我完全離不開她了~

如果你也在找一款保養髮絲同時能散發香氣的護髮品

就是選擇她了!

ELASTINE 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

精華髮油 依蘭x茉莉花/白玫瑰x牡丹

更多購買資訊

 

線上:LG生活健康官方購物/MOMO購物網/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實體: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家樂福/大潤發

 

ELASTINE 伊絲婷護髮油03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