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un 樂房早午餐14

新竹美食推薦!The Fun 樂房早午餐

新竹必吃的元氣餐廳~好吃又好玩的扭蛋童趣餐廳!

每天的活力來源就是早餐及美食 所以早餐一定要吃得好!

如果用餐空間時尚大方 也會讓食物更美味

The Fun 樂房早午餐 符合我的各種喜好~

美味平價的早餐 時尚好拍的店面 好玩童趣的扭蛋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上週末有事到新竹一趟~一定要朝聖一下The Fun 樂房早午餐

因為The Fun 樂房早午餐的老闆 也是我的偶像啦~

是美樂蒂廣播間的主持人老王啦!

雖然沒有期望可以遇到Kio哥老王

但是能吃到美樂蒂廣播間偶爾會提及的美食

這樣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The Fun 樂房早午餐15

The Fun 樂房早午餐 在新竹有蠻多家分店的

這次去了離碗容奶奶家非常近的樂房健美店

有得吃又有得逛 個人覺得這兩個行程 都是新竹旅遊必去的!

對 『 碗容奶奶家 購物遊記 』有興趣 這裡請~

對美食感興趣的 請繼續看下去~

 

The Fun 樂房早午餐 健美店

整體裝潢風格呈現白色簡約時尚感

要當網美咖啡廳拍照也很適合!

The Fun 樂房早午餐01

The Fun 樂房早午餐 採取自助式服務

自己找座位 到櫃台點餐即取餐 用畢也要自行回收餐盤

個人蠻喜歡這樣的消費方式 自由自在的感覺~

餐點的價位平易近人 比一般的咖啡廳便宜了許多

當然和連鎖早餐店比起來 價位貴了一些

The Fun 樂房早午餐09

但是整體的店面風格 比起早餐店提升了許多!

至於食物的美味程度 我也覺得比連鎖早餐店美味許多

The Fun 樂房早午餐 整體風格 很推薦內用喔!

 

 

The Fun 樂房早午餐06

起司厚雞腿排吐司 NT:130

超厚雞腿排 又嫩又香 咬起來飽口程度直呼過癮

香氣具有層次 能感受到店家對醃料的用心

雞腿肉質 厚實多汁 軟嫩順口 是餐點的靈魂人物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厚雞腿排!吃起來飽足感很夠

男生吃一個也能飽飽的~因為這份餐點就是我老公點的

搭配高麗菜絲 讓整體口感豐富具有清爽度

吃完一整個吐司不會感覺到油膩或膩口

還有香氣十足的烤土司 充滿奶油香氣 口感外酥內軟

光是這個土司 就能打趴一堆的早餐店及早午餐咖啡廳了!

喜歡整份餐點 從吐司 生菜 主角-雞腿 全部都很用心

每一樣食材都用心烹煮 搭配起來相輔相成 能不好吃嗎?

 

The Fun 樂房早午餐05

黃金塔塔魚吐司 NT:110

這道就是美樂蒂在美樂蒂廣播間 提起的黃金塔塔魚!

喜歡美樂蒂也喜歡塔塔醬的我 一定要來試試看啊!

大家有沒有吃過失敗的塔塔醬?

對我來說 吃起來過酸 醬汁和酸黃瓜味道沒有融合

這樣的塔塔醬就是失敗的塔塔醬

樂房早午餐的塔塔醬 對我來說是完美的塔塔醬

酸度適中 滋味溫潤 順口開胃

還多了一些香料 為塔塔醬增添了香氣

樂房塔塔醬 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呢!

搭配柔嫩鮮美的魚排 吃起來超順口

魚排外酥內軟 富有肉汁卻不會有腥味

加上爽口的生菜和奶油香十足的吐司

黃金塔塔魚吐司 就是完美組合啦!

 

The Fun 樂房早午餐04

松露培根薯條 NT:90

這份是點給薯條控屁孩Yumi的~

好啦~明明全家人都超愛吃薯條

還想說是為了小孩點的!

薯條飄著濃濃的松露香氣

還可以搭配培根 增加鹹香感

這道薯條真的是老少通吃的必點美食啦!

 

The Fun 樂房早午餐07

蜜桃乳酸氣泡飲 NT:80

這款蜜桃乳酸氣泡飲 果香味十足

蜜桃乳酸的味道很濃郁 喝起來很過癮

超愛喝氣泡飲的我~喝過蠻多調合式的氣泡飲

最怕喝到太淡的氣泡飲

樂房的氣泡飲 清爽又夠味 沒有讓我失望 很好喝~

 

The Fun 樂房早午餐08

烏龍歐蕾 NT:70

我們全家都是螞蟻人~樂房的茶飲無法調整甜度

原本擔心這款烏龍歐蕾 會沒有甜味 不好喝

但是喝了一口發現 自己白擔心了

淡淡的甜味 感覺像是烏龍茶本身的輕甜感

就算沒有加糖也很好喝喔~

輕甜的茶香 融合牛奶 喝起來圓融溫潤

 

The Fun 樂房早午餐03

樂房早午餐 店面裝潢 還有另一款特色~就是扭蛋機啦!

對於愛玩扭蛋的我來說 有吃又有玩 是一大福音

而且我們有帶小孩去 也很適合扭一顆 打發小孩

讓小孩吃飯的同時也開心!

 

以上~就是這次 The Fun 樂房早午餐 健美店 用餐心得

愛吃早午餐 愛跑咖啡廳 也愛玩扭蛋的話~

相信The Fun 樂房早午餐 也能滿足你的喜好!

非常大家到新竹時至The Fun 樂房早午餐用餐喔~

 

The Fun 樂房早午餐12

The Fun 樂房早午餐 健美店

新竹市東區建美路52號

 03 575 0887

The Fun 樂房早午餐 FB

The Fun 樂房早午餐 I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