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 櫻特芮 微醺雙色頰彩霜06

秋冬乾肌必備彩妝推薦!INTEGRATE 櫻特芮 微醺雙色頰彩霜

OR381蜜桃色/RD483莓果色 開箱心得!

 

冬季及過年時刻 大家必備的彩妝有哪些啊?

冬季不能給人一種冷冽距離感

還是要給大家一種溫暖充滿元氣的感覺才行

我覺得腮紅是溫暖冬日必備的彩妝啊!

INTEGRATE 櫻特芮 微醺雙色頰彩霜03

INTEGRATE 櫻特芮 微醺雙色頰彩霜

自然透明感調色 絲絨霜狀質地

讓雙頰透出紅潤粉嫩色彩

讓人有種充滿血色紅潤的感覺~

在這邊推薦我最喜歡的兩個顏色!

 

INTEGRATE 櫻特芮 微醺雙色頰彩霜05

INTEGRATE 櫻特芮 微醺雙色頰彩霜

OR381 柔和粉橘蜜桃色

搭配大地色系妝感及服裝

冬日溫柔妝感GET!

INTEGRATE 櫻特芮 微醺雙色頰彩霜07

超愛蜜桃粉橘色的我 一用就愛上

柔和雙色調 可以堆疊出柔和溫暖的色調

細緻亮片質地 給人一種陽光灑下的閃耀感

INTEGRATE 櫻特芮 微醺雙色頰彩霜08

 

 

INTEGRATE 櫻特芮 微醺雙色頰彩霜04

INTEGRATE 櫻特芮 微醺雙色頰彩霜

RD483 可愛綜合莓果色

深淺的莓果色調 輕鬆堆疊出血色漸層感

呈現出俏皮活潑感

超適合約會的顏色 或是過年見長輩也很適合啦~

 

最近天氣乾冷 我很推薦使用霜狀腮紅

絲綢般的質地 順滑好推勻 

完美服貼 不用擔心浮粉 真的是乾肌必備的腮紅啊!

雙色設計 自由搭配濃淡度

也可輕鬆堆疊出漸層感腮紅!

淺色的色調 也能當打亮使用喔~

讓雙頰充滿精緻亮感 卻不顯毛孔喔!

INTEGRATE 櫻特芮 微醺雙色頰彩霜0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