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象 Drunk Elephant 07

保養開箱~美國 SEPHORA NO.1保養品牌

醉象 Drunk Elephant 好用嗎?真實評測來啦~

維他命C活膚日間精華/多胜肽緊緻抗老霜/綜合維他命眼霜

 

醉象 Drunk Elephant 在美國SEPHORA熱銷好一陣子了!

風靡歐美的保養系列 沒想到在台灣也能買到了喔!

跟著我一起開箱看看醉象 Drunk Elephant的明星產品們吧!

 

醉象 Drunk Elephant 22

醉象 Drunk Elephant 維他命C活膚日間精華

現在是冬天 我的肌膚又進入容易乾燥脫皮的階段了
真的很需要一款保濕滋潤的精華來加強保養
醉象的維他命C活膚日間精華 剛好符合我近期的保養需求

醉象 Drunk Elephant 20

白天保養時擦上 能感受到很濃郁的滋潤度
剛開始擠出來是油水混合的精華質地
稍加按摩推開之後發現他非常好吸收!
完全不會殘留於肌膚上 肌膚變得保水透亮
充滿水潤飽滿的膚觸 讓我非常喜歡的使用感受

醉象 Drunk Elephant 19

很推薦妝前使用喔!
超棒的吸收度 完全不用擔心會跟底妝打架
保濕滋潤 保水膨潤的妝前保養~

醉象 Drunk Elephant 21
讓我的底妝更服貼持久
肌膚長效保濕的滋潤感也很棒~
會推薦給身邊好姐妹們~

醉象 Drunk Elephant 23

而且這款維他命C活膚日間精華的開瓶方式很特別!
需要將維他命C粉自行加入保養品內~
除了維持保養品的新鮮度之外更多了種樂趣!
很喜歡這樣的體驗!會想回購 或是送閨蜜喔~

 

 

醉象 Drunk Elephant 01

醉象 Drunk Elephant 多胜肽緊緻抗老霜

以往常用到質地較厚重黏膩的抗老霜
但是這款多胜肽緊緻抗老霜 
完全顛覆我對抗老霜的成見

醉象 Drunk Elephant 14

輕盈水潤的質地 在臉上推開非常舒適
完全不會有厚重黏膩的感受
反之是一種水潤柔嫩的清爽質地

醉象 Drunk Elephant 16

稍加按摩一會兒~能感受到吸收力很棒!
那種被肌膚徹底吸收的感受真的很舒服
臉部肌膚充滿水潤飽滿的滋潤感受
膚觸細緻柔嫩 摸起來完全沒有保養品殘留的悶熱感

醉象 Drunk Elephant 11

持續使用一陣子之後 能感受到肌膚更飽滿潤彈
膨潤又細緻的膚觸 讓我很滿意~
會想購買正貨來長期使用啦~
很推薦給跟我一樣的輕熟肌喔!

 

醉象 Drunk Elephant 08

醉象 Drunk Elephant 綜合維他命眼霜

身為乾肌女孩 眼周乾燥也是我的一大困擾
加上當媽之後 熬夜享受自由時光~
眼周不只乾燥 整體看起來暗沉無光
讓我不得不認真保養一下眼周啦~

醉象 Drunk Elephant 17

還好試用了這款綜合維他命眼霜
讓我眼周保養事半功倍!
質地為較濃稠的乳霜狀 用量不需很多
用指腹推開之後 感受到很棒的吸收度

醉象 Drunk Elephant 15

隨著按摩一會的時間 就完全吸收了!
使用完感受到很高的滋潤度
眼周保水滋潤的感受 讓肌膚保水透亮
不論是日常保養 或是妝前保養 都很適合!
尤其是妝前保養 超棒的滋潤度 讓我眼周保水不乾燥

醉象 Drunk Elephant 12

上妝之後 底妝不易卡在眼周乾紋內~
這陣子將試用的5ml用完了~
覺得眼周乾燥改善了不少
眼周肌膚保水度提升 膚色也更亮白均勻

 

醉象 Drunk Elephant 10

醉象 Drunk Elephant 整體使用感受~

很喜歡醉象的保養品 吸收度都超棒!
保養品徹底被肌膚吸收的感受真好~
完全沒有厚重黏膩或悶熱感受
肌膚保水滋潤 有種保養品真的是肌膚需要的~
完全吸收徹底 膚況保水透亮超有感!

包裝也很漂亮~簡約瓶身搭配活力繽紛配色

很能展現品牌充滿活力 成份簡約的理念

醉象 Drunk Elephant 09

醉象 Drunk Elephant 哪裡買?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beauty STAGE 美麗台

 

對了!官網現在推出新品體驗試用活動喔~

醉象 Drunk Elephant 官網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