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 美妝體驗盒29

美妝體驗盒開箱!butybox 3月盒

充滿春日氛圍的質感套組

換季也能安心使用的保養及彩妝推薦給大家!

 

我一直都是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愛用者~

每次收到butybox美妝體驗盒都有滿滿的幸福及驚喜

今天來開箱butybox 3月盒--春日質感套組

butybox的包裝真的很漂亮!

這次是充滿春日繽紛花朵的柔美包裝

打開之後有著butybox嚴選的美妝好物

符合春天換季也能安心使用的保養及彩妝有哪些呢?

 

-- 美妝體驗盒 butybox 3月盒 --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

MAYBELLINE媚比琳 新一代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BR-2 暖茶棕

SOFINA iP 清透美容防護乳

AROMASE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甦醒純花

Bonnie House 有機羅馬蘋果洋甘菊原精

讓我們一一開箱分享心得吧!

 

----- ------ ----- ----- ----- ----- -----

 

butybox 美妝體驗盒28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

這款洗面乳 我之前有使用過 當時就非常喜歡!

擠出來是灰色海泥狀質地很濃郁

 

butybox 美妝體驗盒27

 

butybox 美妝體驗盒26

加水搓開之後 會發現很容易起泡 泡沫豐盈細緻

 綿密泡沫在臉上輕輕畫圈按摩 能溫和潔淨毛孔

 

butybox 美妝體驗盒07

不會給肌膚帶來過多的摩擦感!非常舒服~

洗完臉充滿潔淨清爽感受 不乾燥 不緊繃

使用一陣子 膚觸也更柔嫩細滑

butybox 美妝體驗盒08

我也會把她當海泥面膜使用喔~

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加一點水薄薄塗一層在臉上

 

延展性很不錯~很容易抹開!

 

敷在臉上3~5分鐘左右 再加水搓揉出泡沫沖淨即可!

 

我是每周使用一次 毛孔緊緻 清潔效果超有感!

 

不會有傳統海泥面膜的乾燥緊繃感!

 

butybox 美妝體驗盒0

 

使用方法這麼多元化~難怪她是日本最熱銷的洗面乳!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

回購指數:★★★★

 

----- ------ ----- ----- ----- ----- -----

 

butybox 美妝體驗盒17

MAYBELLINE媚比琳

新一代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BR-2 暖茶棕

我的眉毛非常稀疏 所以我是畫眉毛苦手!

想要有細緻毛流感 也想要柔霧自然眉型

沒想到這次使用了 媚比琳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讓我告別畫眉毛苦手的稱號!

butybox 美妝體驗盒33

三角水滴型筆尖 是非常實用的設計

細致尖端 能輕鬆畫繪出細緻毛流感

水滴寬處 快速填滿眉毛空洞處

眉膠筆質地柔滑 軟硬適中 描繪起來非常好上手

粉霧細緻的粉質 能營造出柔霧自然眉型

畫起來的眉毛呈現柔霧輕盈質感

butybox 美妝體驗盒32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提供了4個色號

我是使用BR-2 暖茶棕

顏色是很溫柔的棕色調 畫起來眉型及眉色都很柔和

我很喜歡這樣的眉型效果

butybox 美妝體驗盒31

MAYBELLINE媚比琳

新一代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BR-2 暖茶棕

回購指數:★★★★

 

----- ------ ----- ----- ----- ----- -----

 

butybox 美妝體驗盒22

SOFINA iP 清透美容防護乳

質地很水潤 非常好推勻 可以大面積快速擦完防曬

全完是我喜歡的水感防曬乳質地

最怕擦完後種悶熱 有難推勻的防曬乳了!

這款清透美容防護乳 完全符合我對防曬輕薄水潤的喜好

 

butybox 美妝體驗盒1

擦完就像乳液般服貼於臉部 有很棒的水感滋潤感受之外

最令我喜歡的是服貼輕薄透的使用感受

清爽均勻的使用感受非常棒!

不會有黏膩.悶熱感受 炎炎夏日也能清爽的防曬

butybox 美妝體驗盒10

因為很輕薄服貼 以及水感滋潤

後續上底妝也不用擔心底妝會不服貼或起屑

目前用了一陣子 和各式底妝產品都不會打架

單擦或是當妝前防曬都很適合呢!

是我今年夏天會想持續回購使用的防曬產品

如果想試試清爽的防曬 一定要試試看喔~

butybox 美妝體驗盒09

SOFINA iP 清透美容防護乳

回購指數:★★★★★

 

----- ------ ----- ----- ----- ----- -----

 

butybox 美妝體驗盒24

AROMASE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甦醒純花

洗顏.洗髮.沐浴 三合一的洗沐產品 你有用過嗎?

艾瑪絲這款洗髮沐浴露 一罐就可以洗淨全身誒!

抱著滿滿的好奇心使用之後~用完就愛上啦!

butybox 美妝體驗盒25

洗髮沐浴露質地很容易起泡

加水搓揉一會就能擁有綿密豐盈的泡沫

洗顏-洗完臉清爽不緊繃 膚觸柔嫩水感

洗髮-洗完頭皮清爽 髮根蓬鬆 髮尾柔順不糾結

沐浴-豐盈泡沫洗起來很療癒 洗完肌膚水潤不乾澀

butybox 美妝體驗盒06

沒想到三合一的洗沐產品 這麼全校!

不論是洗顏.洗髮.沐浴的使用感受我都很喜歡~

butybox 美妝體驗盒15

我使用的香味款式是甦醒純花

清新怡人的花香為主調 加上一點草本香氣

整體香味不會過於甜膩 是清爽花香

男生用也很適合的草本花香感

butybox 美妝體驗盒03

可以同時潔淨頭皮.臉部.身體的複合式沐浴產品

這樣方便的洗髮沐浴露 實在是太適合帶出門旅行了!

期待今年春夏帶著她去旅行啦~

butybox 美妝體驗盒05

AROMASE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甦醒純花

回購指數:★★★★

 

----- ------ ----- ----- ----- ----- -----

 

butybox 美妝體驗盒20

Bonnie House 有機羅馬蘋果洋甘菊原精

身為乾肌女孩 這次使用完有機羅馬蘋果洋甘菊原精

真的很想推薦給同為乾肌或輕熟齡肌的各位朋友啊!

有機羅馬蘋果洋甘菊原精一開始倒出來就像保養油

butybox 美妝體驗盒19

推開之後會發現她有著很棒的吸收度

稍加按摩一下便吸收了~

嗯~沒錯!也很適合當臉部按摩產品喔!

butybox 美妝體驗盒13

有機羅馬蘋果洋甘菊原精能給臉部帶來很棒的滋潤度

達到油水平衡 解決我肌膚乾燥缺水的困擾

我喜歡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讓肌膚加強保水度 補水滋潤的同時也能保水鎖水

 

butybox 美妝體驗盒12

如果你不習慣使用油類劑型的保養品

不要輕易拒絕有機羅馬蘋果洋甘菊原精啊!

可以滴數滴在乳液或粉底液內

為乳液帶來更豐潤的保水滋潤度

使用方法是不是很多元又實用啊?

不論是否為乾肌 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看喔!

butybox 美妝體驗盒11

Bonnie House 有機羅馬蘋果洋甘菊原精

回購指數:★★★★

 

----- ------ ----- ----- ----- ----- -----

 

美妝體驗盒 butybox 3月盒

這次體驗的美妝產品 每一樣都符合我的喜好

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次我的回購指數都很高啊?

沒辦法~每一樣我都很喜歡 無法割捨啦~

butybox每次都能端出令我滿意的產品

也非常適合現正春天換季時使用~

butybox 美妝體驗盒30

很推薦大家試試看美妝體驗盒 butybox

每次開箱都很有驚喜感之外

還能獲得很棒的美妝產品

不論是自己用或是送閨蜜都好適合!

 

 

//本文與品牌合作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