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14

美妝開箱評比!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乾肌女孩的完美持妝神器!柔霧空氣粉餅+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 

乾肌也能用的粉餅!快速上妝 柔焦磨皮 定裝持久完美一整天!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03

乾肌用也服貼不浮粉的粉餅!

我最愛的柔霧空氣粉餅 升級啦!!!

沒錯!今天要跟跟大家報告-空氣粉餅美妝實測!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18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NT:1800

一直是我的必備底妝 也是我難得用到見鐵片的粉餅

這次全新升級了~

包裝變超美 粉質也更細緻了!

充滿空氣感的輕盈細緻 上臉粉質柔滑服貼

真的是一抹磨皮 上妝之後肌膚質感提升

遮瑕度及底妝質感都很令我滿意!

持妝度也是經得起考驗

最今天氣變熱了 擦上空氣粉餅出門遛小孩

不用擔心底妝土石流 全天零油光!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09

乾肌女孩如我~其實不太敢用粉餅上妝!

容易發生底妝浮粉乾裂的悲劇啊!

但是柔霧空氣粉餅 真的是我的命定粉餅!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11

鵝絨毛面 薄拍一層:全臉打底

和肌膚融合般的服貼度!

平滑肌膚紋理的效果非常棒!

肌膚瞬間被霧化了~妝效很柔和輕盈

粉霧妝感充滿仙氣柔焦感 卻同時兼具輕盈無粉感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13

柔軟乳膠面 加強疊加:細緻遮瑕

雙頰雀斑 眼下黑眼圈 我會疊擦做遮瑕

遮瑕度可疊加 用空氣粉餅就能全臉完妝

妝效很自然輕盈 完全不會有厚重粉感

呈現絲絨霧感 柔焦磨皮般的貴婦底妝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15

當了媽媽之後 我的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了~

擦太厚的底妝 又怕眼下肌膚太乾 容易顯乾紋

但是柔霧空氣粉餅輕盈柔滑的粉質

能達到遮瑕卻不厚重的柔美妝感

長時間帶妝也不暗沉喔~

非常符合我的上妝需求!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17

對了!我使用的色號是1Y04&1R02

1Y04是暖色調的底妝
顏色是很自然的粉膚色 擦起來輕盈不死白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16

1R02是冷色調的底妝

顏色偏粉紅色 擦起來粉嫩柔膚效果很棒

不論是哪種膚色 都可以上官網或諮詢專櫃人員

找到適合的粉餅顏色 

或是像我一樣 暖色調及冷色調都想來一個!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02

柔霧空氣粉餅升級之後 粉質更輕盈服貼

持妝度更完美持久 色號也更多選擇!

粉撲更Q彈細緻 膚觸超療癒

很推薦大家 一定要試試看粉餅界天花板啊!

 

~同場加映~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05

MAKE UP FOR EVER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 NT:1000

•妝前保濕 •妝後定妝 •隨時補水

使用方式 便利多元化

不論是妝前加強保濕 或是上妝完成定妝

甚至是隨時想要補水 都能噴上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07

貼心提醒大家~噴的時候記得要距離20cm以上喔

因為水柱噴力還蠻強的喔~

使用感受 保濕補水力很有感 肌膚水感滋潤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06

讓底妝更完美持久 一年四季都適用 很實用的定妝噴霧

使用的時候感受到花香味蠻濃郁的 蠻挑個人喜好的香味

我個人覺得味道有點成熟濃郁

對香味比較敏感的人 建議靠櫃聞聞看再入手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08

今年春夏 我的完美持妝組合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

五月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特惠

大家開始規劃購買的美妝產品了嗎?

很推薦大家把這個組合放進購物車啦!

 

MAKE UP FOR EVER 官網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0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