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碧之茵 numbuzin 02

美妝保養開箱!韓國人氣超高的新生實力保養品牌!

許多韓國 YouTuber 都推薦的韓系保養

潤碧之茵 numbuzin  我也一直很想試試看~

 

潤碧之茵 numbuzin 品牌理為每個人擁有不同的膚況與肌膚困擾

因此每人都該擁有一套專屬於自己的「肌膚正解」

這次透過潤碧之茵 專業諮詢之後 我獲得了專屬於我的保養系列!

一起開想試試看潤碧之茵 numbuzin的保養品吧~

潤碧之茵 numbuzin 官方蝦皮商城

 

潤碧之茵 numbuzin 020

1號 濃妝橡皮擦玉米卸妝油

韓國 Olive Young 銷售第一的人氣商品!

成分採用 溫和玉米油+澳洲堅果籽油

清潔彩妝同時兼具調節皮脂

潤碧之茵 numbuzin 11

溫和卸妝清潔毛孔老廢角質 質地清爽輕盈不油膩

卻能輕鬆卸除頑固彩妝 眼唇妝一次搞定!

難卸的睫毛膏也可以輕鬆卸淨

卸除眼妝時也不熏眼 很溫和的使用感受

卸妝油加水乳化之後 好沖淨 不用擔心油膩有負擔感喔!

潤碧之茵 numbuzin 12

 

 

潤碧之茵 numbuzin 017

3號 光彩奇蹟酵母化妝水

潤碧之茵明星產品 也是韓國 Olive Young 銷售No.1

滋潤保溼 好吸收 兼具清爽不黏膩 超棒的使用感受!

改善粗糙乾燥 肌膚保水透亮 提亮暗沉

保水滋潤 解決油水不平衡問題

潤碧之茵 numbuzin 09

不論是日常保養或是濕敷都很有實用

肌膚充滿水分 自然透出亮白潤澤感

是我現在日常離不開的化妝水了!

潤碧之茵 numbuzin 04

 

 

潤碧之茵 numbuzin 015

5號 75%維他命C精華

春夏即將到來 維他命C精華一定要準備的吧!

改善暗沉 亮白提亮均勻膚色

全臉使用之外 薄擦一層提亮膚質

我也會加強用在雙頰雀斑處

潤碧之茵 numbuzin 08

凝膠質地的精華 輕盈水潤 非常好吸收 疊加其他精華也沒問題!

今年春夏 我的亮白精華首選!

 

潤碧之茵 numbuzin 014

6號 深度睡眠面膜精華

質地清爽水潤 是我最愛的好吸收保濕精華!

保濕效果超有感 卻不黏膩 不悶熱

擦完肌膚水潤飽滿 保水度持久滋潤

潤碧之茵 numbuzin 07

每天使用加強保濕 穩定膚況 讓肌膚保水滋潤 自然亮澤

重要約會前 可代替晚安面膜 疊擦2~3層

急救乾燥脫皮缺水肌 肌膚保水度提升

後續底妝也更服貼完美

潤碧之茵 numbuzin 03

日常保養 加強保養 都能派上用場

必收款~潤碧之茵明星產品!

 

潤碧之茵 numbuzin 016

1號 甘菊藍水潤舒緩面霜

輕盈水潤的面霜 延展性高 好推勻

富含多種玻尿酸 擦上保水補水超有感

清爽調節油水平衡 也是穩定膚況的神隊友

潤碧之茵 numbuzin 10

我喜歡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讓肌膚保水鎖水 膚觸也更柔嫩細緻

內乾性肌膚.油肌.痘痘肌.敏感肌都適用的面霜

 

潤碧之茵 numbuzin 021

3號 透亮奇蹟酵母棉片

服貼滋潤的棉片 加強保濕 飽滿提亮

大尺寸棉片使用感受超滿足

潤碧之茵 numbuzin 018

濕敷在較乾燥的雙頰及額頭 讓肌膚保水滋潤

是我近期急救保養必備!

愛濕敷的人 一定要試試看~

 

潤碧之茵 numbuzin 013

3號 陶瓷美肌素顏霜 SPF50+ PA++++ 

推開的延展性絲滑柔順 非常好推勻

質地輕盈 不厚重也不黏膩

潤碧之茵 numbuzin 06

柔順潤色效果 撫平肌膚紋理 輕鬆打造陶瓷肌

可以快速完成很精緻的偽素顏底妝

擦完提升肌膚質感 膚色均勻 透出亮澤光感

•防曬 •飾底乳 •粉底 •定妝

4效合1!超強素顏霜~

潤碧之茵 numbuzin 05

 

潤碧之茵 numbuzin 官方蝦皮商城

潤碧之茵 numbuzin 現在台灣就買得到了喔!

官方蝦皮商城 就能買到韓國熱賣保養品

非常推薦大家至官方蝦皮商城聊聊

可以諮詢自己膚質適合的保養品

輕鬆搭配一套 專屬於你的肌膚正解!

潤碧之茵 numbuzin 1213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