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喜不斷的美妝保養好物開箱~

新一年的butybox美妝盒也讓我驚喜不斷~超級應景的實用保養有哪些呢?

容光煥發保濕組合 butybox 1月盒

✦TUNEMAKERS 毛孔淨化 蒟蒻洗顏粉

✦AirealLand 年零 一抹拋光 護唇精華霜

✦Simple清妍 超能10%菸鹼醯胺發光安瓶精華

✦HEIWEI何謂美 妝前智能5GF柔敏膠囊

✦re:tune蕊庭 蔬暢高纖青汁 / 藤黃果纖Q凍 / 膠原蛋白潤Q凍

一起來開箱看看吧~~哪些會成為我的必買回購呢?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TUNEMAKERS 毛孔淨化 蒟蒻洗顏粉

美妝盒開箱 馬上開到我的愛牌TUNEMAKERS

日本殿堂級原液保養第一位品牌!

而且是明星商品蒟蒻洗顏粉正貨喔~超滿足!

蒟蒻洗顏粉使用方法也非常便利喔~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倒取些許洗顏粉 加水搓揉便產生細緻泡沫

主要成分是天然微粒 能溫和深入毛孔達到清潔

重點是!不傷害環境的天然微粒 保養時也愛地球喔

永續保養這點深得我心!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而且能在洗臉同時 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實用度超高

使用完肌膚保水透亮 水潤感很棒 不緊繃 不乾澀

清新潔淨的使用感受 讓毛孔深呼吸 使用感受超棒!

回購指數:☆ ☆ ☆ ☆ ☆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AirealLand 年零 一抹拋光 護唇精華霜

輕盈如雲朵般的護唇精華質地 細緻服貼 帶來很棒的水潤感

輕輕一抹即可形成很持久的保水膜

可以為唇部持續的保水鎖水

完全不會有黏膩厚重悶熱感受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我最愛她的一點就是~即使後續上妝 也完全不會和唇彩打架

我這陣子嘗試過各式唇彩 都不會打架

完美的唇況 能讓唇彩質感呈現得更精緻

實用度也超級高 是很棒的萬用護唇精華霜

薄擦當護唇膏 長效鎖水 不厚重黏膩

厚敷可當睡前唇膜 恢復柔嫩Q彈水潤雙唇

真的是好用又實用 是我會持續回購的一款唇部保養

回購指數:☆ ☆ ☆ ☆ ☆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Simple清妍 超能10%菸鹼醯胺發光安瓶精華

1滴7效 是我最愛的多功能保養品喔~

極致透亮 減少暗沈 均勻膚色

強化肌膚屏障 增進彈嫩 保濕滋潤 幫助改善皮脂分泌

可以說是一瓶搞定各種肌膚困擾

根本就是懶女孩必備的萬用保養精華啊~大家筆記!必收!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純淨親膚成分 各種膚質都適用 很推薦給各位朋友們

質地水感滋潤 非常好吸收 親敷性很高 完全不會厚重黏膩

持續使用數週 幫助改善皮脂分泌 使肌膚柔嫩透亮很有感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成為我近期的萬用保養首選推薦~

敏感肌友善更是地球友善品牌 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回購指數:☆ ☆ ☆ ☆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HEIWEI何謂美 妝前智能5GF柔敏膠囊

可以穩定膚況的全方位護理保養油

膠囊設計是很實用也很便於攜帶的一款保養油

每次打開膠囊 等於打開最新鮮的活性成分

讓我每一次都能用到最鮮活有感的保養油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使用一次之後 就能感受到修護效果特別有感

讓肌膚極度滋潤鎖水 深度的持久保濕

讓肌膚充滿水感潤澤 恢復肌膚Q彈及光澤感

這麼棒的保養 當然實用度也很高啦~

不僅適合日常保養使用 更是我的急救保養秘密武器

首先很推薦每天的日常保養使用~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我也會在妝前使用 是讓我妝容服貼的小心機保養喔!

使用完保濕度大幅提身 底妝服貼 不擔心浮粉脫妝啦~

回購指數:☆ ☆ ☆ ☆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re:tune蕊庭

蔬暢高纖青汁 / 藤黃果纖Q凍 / 膠原蛋白潤Q凍

日韓流行的青汁及Q凍 皆能獲得補充!

蔬暢高纖青汁 喝起來很順口 無異味

富含多種蔬果的萃取 補足我外食蔬果不足的困擾

貼心的含添加了乳酸菌 讓我獲得暢快活力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藤黃果纖Q凍

經韓國KFDA認證優質補給

是促進新陳代謝 調整體質的好幫手

重點是~美味及便利性兼具

單件包裝 便利好攜帶 隨時隨地都能補給喔!

Q凍吃起來的酸甜好滋味 吃起來想零食般還可以解嘴殘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膠原蛋白潤Q凍

用韓國專利極小分子膠原胜肽

享受美味Q凍的同時 讓美麗也隨之而來!

一樣是好入口的水果酸甜滋味 吃起來美味且無異味

不用擔心會像傳統膠原蛋白有可怕腥味

吃起來美味又方便 另我想持續補充回購啦!‘

算是非常滿足的體驗喔~

回購指數:☆ ☆ ☆ ☆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butybox美妝盒每次都給我滿滿的驚喜

符合季節實用的美妝好物 可以一次獲得好多樣呢!

不只適合買來犒賞自己 也很推薦送給姊妹們吧~

butybox官網

2024年流行美妝保養輕鬆GET!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