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

Butybox美妝體驗盒 Butybox 2月開箱來啦!

大家今年有收到情人節禮物嗎?

我收到了來自 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情人節禮物

一盒擁有超多美妝好物 實在是太幸福了!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Butybox美妝體驗盒 Butybox 2月

INTO YOU心慕與你 女主角致霧唇頰兩用唇泥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高聚光妝前凝露

歐倫琪ORENZI 草本保濕泥膜

Bonnie House 有機防禦複方精油

 

小村美粧Komura Beauty 微脂囊極致瞬效安瓶Plus+

 

HiQ beauty Ocean Re-New海洋依珂 PURE純淨抗菌噴霧 漫˙微薰

 

 

收到這麼棒的情人節禮物真幸福

一起來開箱分享我的這份甜蜜幸福吧!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INTO YOU心慕與你 女主角致霧唇頰兩用唇泥 #EM01 赤茶柑橘色

之前就用過INTO YOU心慕與你的唇泥 我超愛!

美妝盒內的迷你唇泥 超級可愛!整個少女心噴發!

INTO YOU心慕與你經典的霧面唇釉 質地絲滑好推勻

綿密絲滑好上色 服貼度超棒!完全不擔心會卡唇紋

呈現精緻絲絨般的霧面妝效 讓我的妝感精緻度更加提升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一支三用 用途超級萬能多元化!

臉頰腮紅/眼部眼影/唇部唇釉

不論是哪種用法 質感都超美 

柔焦粉霧感 輕鬆打造氛圍感妝容

MINI版唇泥小巧可愛 一定要收藏一下的吧~

隨手放口袋或小廢包 都能隨時補妝 超便利!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我收到的#EM01 赤茶柑橘色

根本是黃皮人命定色系 擦起來顯白顯氣色

其實五款色系都超美 很適合秋冬流行的美拉德色調

好想每一款都收藏包色啦!!

回購指數:𖤐𖤐𖤐𖤐𖤐

 

• • •○ • • ○ ○ ○ • •○ ○ ○• •○ • • •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高聚光妝前凝露

針對亞洲黃皮量身訂製的一款妝前乳

質地超級特殊 閃耀著紫色偏光

算是市面上少見 很有特色的一款妝前乳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運用『極緻輕盈聚光科技』透光保水的同時校正暗沉蠟黃

特殊的紫色偏光能提升臉部立體光澤

肌膚透出精緻亮澤光感 整體飽滿膨潤度都提升不少

打擦上粉底液或氣墊等底妝 妝效都很不錯!

水潤妝感 光澤精緻不乖張 宛如套上補光濾鏡

呈現天生好皮的水潤感及膨潤感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嘗試了各種底妝產品 妝前乳的表現都很棒

不會和底妝打架搓泥

身為乾肌 對妝前的保濕非常重視

這款妝前凝露水潤感很足夠

用完保濕度也提升了不少

研究了一下發現蘊含『保濕膠囊微粒』

讓肌膚水潤保濕 底妝更服貼 上妝也不卡粉

不論每種季節都很適用的一款妝前凝露

整體妝感精緻度超棒!是會想一直持續回購的商品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回購指數:𖤐𖤐𖤐𖤐𖤐

 

• • •○ • • ○ ○ ○ • •○ ○ ○• •○ • • •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歐倫琪ORENZI 草本保濕泥膜

草本保濕泥膜 質地絲滑綿密

親膚性很高 非常好推勻

高肌效植物萃取保濕因子 敷起來舒適感很足夠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溫和舒緩肌膚乾燥不適 讓肌膚深層清潔同時保水補水

能感受到肌膚有很棒的潔淨感受

也不會有傳統泥膜 用完肌膚過度清潔 乾燥脫皮的困擾

敷完整體使用感受是很溫和又滋潤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持續使用一陣子 覺得膚況更棒了~

平衡調理油水 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對乾肌超級有好的一款草本保濕泥膜

而且是天天可以使用的泥膜喔~

就是這樣溫和又保濕的泥膜啦!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但是我個人的建議用法是~

秋冬乾冷季節2~3天使用一次

春夏悶熱季節 在天天使用

讓肌膚溫和深層的潔淨又滋潤

很適合推薦給姐妹們一起使用

是我現在泥面膜推薦首選喔!

回購指數:𖤐𖤐𖤐𖤐

 

• • •○ • • ○ ○ ○ • •○ ○ ○• •○ • • •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Bonnie House 有機防禦複方精油

尤加利精油、檸檬草精油、茶樹精油、綠花白千層精油

嚴選了各種有機精油

結合了各種草本香氣的精油 清新怡人的氣息非常舒適

整體是清爽如風的青草氣息夾帶著酸甜檸檬果香

帶來清新舒暢的使用感受~

不論是嗅吸或是泡澡都很適合

是不是很便利又萬用啊~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而且小小一瓶 攜帶非常便利

收到之後 我就默默放進背包裡

在空氣不好或是有異味的地方

我就回拿出來嗅吸一下

讓身心感受舒適療癒香氣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泡澡時滴個幾滴到溫熱的水內

因為洗澡水的加溫 使用量不用很多

就能讓整間浴室充滿小清新感

入浴完之後也能稀釋一下當按摩精油

 

也可以搭配口罩釦

讓口罩內不斷散發清新怡人香氣

讓戴口罩的日子 多了種小確幸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各種使用方法 我都很喜歡~

很推薦給各種族群的朋友

是實用度超高的一款複方精油

 

回購指數:𖤐𖤐𖤐𖤐

• • •○ • • ○ ○ ○ • •○ ○ ○• •○ • • •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小村美粧Komura Beauty 微脂囊極致瞬效安瓶Plus+

微脂囊專利技術 讓安瓶的精華深入肌底

所以這款安瓶質地雖然很濃稠 但是意外的非常好吸收!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在肌膚上推開時能感受到濃郁的滋潤度

稍加按摩一會兒 就能讓肌膚從肌底達到深層保水

肌膚水潤細緻 摸起來膚觸也更加保水潤彈

讓我的肌膚保濕 不再是做表面功夫

這種由內而外的保濕滋潤 真的讓我一用就愛上

能讓肌膚長效保濕 滋潤度超級有感!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是一款讓肌膚深層真正喝飽水的急救安瓶啦~

使用完肌膚保濕度大耀進

能讓底妝更完美持久 不用擔心乾燥浮粉脫妝等問題

怎麼辦~用完之後 發現自己開始依賴他了

沒有他會有點不安心了 是該持續回購了吧!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回購指數:𖤐𖤐𖤐𖤐𖤐

 

• • •○ • • ○ ○ ○ • •○ ○ ○• •○ • • •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HiQ beauty Ocean Re-New海洋依珂 PURE純淨抗菌噴霧 漫˙微薰

 

抗菌 、清潔、除臭一瓶搞定的純淨抗菌噴霧

不只是香氣超棒 實用度更是超級高!

一起來看看我有哪些妙用吧~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PURE抗菌噴霧純水製成 純淨無負擔

不論是生活環境或是小孩玩具 我都能安心放心的使用

像是常常會觸碰到的生活細節 隨時都能噴一下

3C產品.手把.開關.家具.衣物.寢具.玩具

我都會噴一下PURE純淨抗菌噴霧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或是環境有異味時 我也會朝空中噴一下

擊退各種臭味 還我清新宜人的香氣

 

沒想到廚房重油汙也能使用

拯救我有油污及異味的烤箱

用法超多元又實用!

 

薰衣草香萃取的氣味為主要基底

淡淡花香中融入香草與枝葉的氣習

整體香氣淡雅迷人 朋友們一定會愛上的香氣~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回購指數:𖤐𖤐𖤐𖤐𖤐

 

• • •○ • • ○ ○ ○ • •○ ○ ○• •○ • • •

~同場加映~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HiQ beauty Ocean Re-New海洋依珂 白絲絨經典乳霜

\\ 此產品為品牌額外提供體驗 本期美妝盒不含此商品 //

質地水潤輕盈無負擔

一抹瞬間吸收的清爽使用感受

讓我一用就愛上的清新滋潤保濕乳霜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不論是日常保養或是妝前加強保養

甚至是急救保養 保濕度都表現得超棒!

 

日常保養使用達到長效保水鎖水

讓肌膚輕鬆告別乾燥脫皮

給我滿滿的滋潤度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妝前保養完美的打底

保水滋潤度 讓底妝更完美服貼

一整天底妝都水潤不脫妝

 

急救保養的話 我會奢侈的厚擦

尤其是肌膚容易乾燥的部位

額頭.雙頰 我會加強厚擦

讓肌膚喝飽水份 透出水潤光澤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白絲絨經典乳霜 真的是解救我的保濕神器

不像傳統乳霜 容易有厚重悶熱感受

輕盈水潤的質地是我愛上他的主因

輕輕一抹就吸收 然後就有很棒的保濕度

而且長效保水超有感喔~

 

絕對會大力推薦給我身邊的朋友們

尤其是跟我一樣的乾肌女孩

相信我!你必須擁有!

 

 

回購指數:𖤐𖤐𖤐𖤐𖤐

 

 

• • •○ • • ○ ○ ○ • •○ ○ ○• •○ • • •

 

butybox美妝盒這次也提供了實用度超高的美妝好物

讓我擁有這麼棒的情人節禮物~實在太開心了

butybox美妝盒不只適合買來犒賞自己

也很推薦送給姊妹們吧~

butybox官網

美妝開箱|甜蜜可愛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體驗盒 I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