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肌養成原來這麼簡單!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

貴婦肌養成原來這麼簡單!

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煥妍組

就是我的淨膚神隊友!

裡面有2%水楊酸噴霧&2%水楊酸調理精華

全臉全身都適用 讓我們零死角淨荳調理吧!

貴婦肌養成原來這麼簡單!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

最近隨著年紀漸增 發現熬夜勞累或是換季時刻

常常會有膚況不穩定的困擾!

肌膚困擾常隨氣候而改變

時而乾燥脫屑 時而長面皰或是變粗糙

後來我發現了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煥妍組

改善膚況超有感 原來貴婦肌養成高貴不貴啊!

一起跟著我來開箱看看吧~

 

沒錯!就這兩罐保養品 讓我跟我的面皰跟毛孔說bye bye 透出光澤啦~

 

貴婦肌養成原來這麼簡單!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

✦ pure.tiful純淨妍 2%水楊酸噴霧 120ml

貴婦肌養成原來這麼簡單!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

使用方法簡單又萬用

將噴霧距離肌膚約15~20公分

均勻噴灑於全臉及全身 想噴哪就噴哪裡~

 

貴婦肌養成原來這麼簡單!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

我最喜歡閉上眼睛 均勻噴灑全臉

可為肌膚打好基底 達到油水平衡

後續保養也更好吸收 是我穩定膚況的第一步

 

背部或其他部位 有肌膚困擾的話

可直接噴灑或噴於雙手再擦到問題肌膚處

倒噴也OK喔~是不是便利又貼心的設計啊!

我知道有很多女孩們背部肌膚常常有可惡的白黑頭或面皰

就用2%水楊酸噴霧吧!

可以快速達到零死角保養喔~

貴婦肌養成原來這麼簡單!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

輕按即可噴出柔霧細緻的水潤質地

非常好吸收 不會有黏膩悶熱感受

是一款夏天噴清新舒適的水楊酸噴霧

 

貴婦肌養成原來這麼簡單!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

pure.tiful純淨妍 2%水楊酸調理精華 30ml

貴婦肌養成原來這麼簡單!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

質地柔滑 非常好推勻.好吸收

擦完之後肌膚會開始代謝

使用幾天後會發現角質代謝掉 所以有變亮的感覺!

貴婦肌養成原來這麼簡單!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

日常保養:每天清潔臉部後 針對需要的部位取適量局部點擦

 

加強保養:每週一次 取適量塗抹全臉輕按至吸收

 

連續使用一陣子之後 膚況逐漸穩定 白黑頭與面皰也不再讓我煩惱

原本常常有毛孔粗大 或是長生理荳的問題

這陣子肌膚都沒困擾之外 膚況還美美的啦~

再也不擔心重要約會前一天會長大紅豆><

貴婦肌養成原來這麼簡單!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

 

貴婦肌養成原來這麼簡單!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

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煥妍組

2%水楊酸噴霧+2%水楊酸調理精華

全面控油淨化 達到油水平衡

同時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毛孔調理

讓膚觸更細緻柔滑 邁向水煮蛋肌!

 

貴婦肌養成原來這麼簡單!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

 

溫和不刺激的淨痘美體煥妍組

是全膚質適用 更是全臉全身都適用喔!

 

想要穩定膚況 輕鬆擁有貴婦肌嗎?

趕快試試看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煥妍組吧!

 

 

貴婦肌養成原來這麼簡單!pure.tiful純淨妍 淨痘美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mi 的頭像
    Lumi

    Lumi的旅遊地圖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