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

MANARA曼娜麗 溫熱卸妝凝膠

好好生醫 燕窩酸益生菌

KOgerm 漫漫貓單枝包裝紙軸棉花棒

MOFA'CE 魔飛香氛酷涼冰巾

Oher歐爾 保濕霜

Dr. Groot 勁涼去屑洗髮精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炎炎夏日到啦~大家有什麼夏季保養祕方嗎?

butybox 7月份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夏日美妝好物

符合季節氣候 一用就愛上的夏日美妝好物有哪些?

快跟著我一起7月份butybox美妝盒開箱吧!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MANARA曼娜麗 溫熱卸妝凝膠

洗卸合一的卸妝凝膠根本就是懶人救星!

擠出來時是凝膠質地 塗抹於臉部親膚舒適

散發出療癒溫熱感~讓我覺得卸妝也是一種享受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有種在高級SPA卸妝的奢華感受

利用溫熱感溫和卸除彩妝並帶出黑頭髒汙

添加豐富的美容精華 洗卸時同時保養 一舉數得!

洗卸同時給予肌膚潤澤水感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潔淨後肌膚毫無緊繃感 反之有種水嫩潤澤感

彩妝很容易就卸除乾淨

肌膚清爽無殘留的感受真的很舒服

使用完肌膚水水嫩嫩的細緻柔滑

讓我輕鬆洗出光澤透亮肌

讓肌膚有種清新透氣的舒爽感

曼娜麗 溫熱卸妝凝膠很推薦給大家

即使是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喔~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回購指數:★★★★★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好好生醫 燕窩酸益生菌

有誰跟我一樣喜歡吃益生菌啊?

吃過百百款的益生菌 我承認我很挑嘴啦!

好好生醫 燕窩酸益生菌 卻能讓我一試就愛上啦~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第一印象就是好好吃!天天吃也毫無負擔感

吃起來酸酸甜甜 毫無異味 很好入口

美味程度能讓我持之以恆的攝取

科學有感的燕窩酸益生菌

讓我時刻維持完美狀態 整個人透亮無瑕

炎炎夏日也能輕鬆發亮透亮啦~

是我對自己最寵愛的投資!

 

獨立小包裝 隨身攜帶更便利

讓我想回購在家裡及辦公室都囤貨囤起來啦!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回購指數:★★★★★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KOgerm 漫漫貓單枝包裝紙軸棉花棒

讓我化妝精緻度UP UP的必備小神器來啦~

一隻棉花棒用途有萬能呢?

雙頭設計包含了尖頭+圓頭 能更精準的使用喔!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彩妝細節 個人清潔 居家清潔

精緻眼妝 唇妝暈染 必備的彩妝小神器

除了能當很棒的上裝工具之外

也是彩妝出錯時最棒的彩妝橡皮擦

像現在炎炎夏日 我都會放一隻棉花棒在包包

補妝時或是脫妝時 都能派得上用場

讓我能時刻維持精緻妝容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卸妝&卸甲小幫手 棉花棒更精準清潔

輕鬆深入小小縫隙 清潔無死角

單支包裝 女孩們包包一定要備著一隻吧?

方便攜帶又衛生 也是我外出旅遊時必備呢!

 

漫漫貓單枝包裝紙軸棉花棒

採用天然纖軟長絨棉 細緻緊實 不易脫落 具親膚性

天然原木漿紙軸 安全環保 是我重視的小細節

回購指數:★★★★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MOFA'CE 魔飛香氛酷涼冰巾

我的夏天必備美妝神級冰巾!

是大家炎炎夏季必備的抗暑神器喔!

現在天氣這麼熱 外出走一走就大汗淋淋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這時候就要拿出 魔飛香氛酷涼冰巾

輕輕抹去汗水帶來的黏膩感

冰感降溫3度C 持久冰感舒適宜人 舒適涼感不會過於刺激

去油去汗 更能輕鬆告別異味

還給肌膚最純淨的冰浴體驗!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冰封海洋 淡淡得清新香氣

中性香調 男生女生都適用

再也不用擔心出門在外 汗臭味無法處理了

魔飛香氛酷涼冰巾根本就是夏天的約會法寶

一抹即香還維持著清爽涼感

小小一包 夏天出門一定要隨身攜帶著喔~

也會想回購冰封蜜桃來使用看看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回購指數:★★★★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Oher歐爾 保濕霜

無色素 無矽靈 無酒精 無香精!

是專為嬌嫩敏弱肌膚設計的保濕霜

更是敏感肌保養專家歐爾 Oher 的經典明星商品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精心挑選角鯊烷與酵母精粹

溫和親膚好吸收的保濕霜

質地水潤輕盈舒適 一抹即吸收的完美吸收力

輕鬆替肌膚補水.鎖水

使用完肌膚水感透亮 充滿水感潤澤

肌膚保水度提升有感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非常棒的吸收度 讓我日夜保養都想試用

日間保養 可當妝前保養 為肌膚提升水潤度

不會和底妝打架起屑 底妝更服貼精緻

保水度很持久 能一整天都水水嫩嫩的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夜間保養 是我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為肌膚提供滿滿水感 更能保水鎖水

炎熱的夏季使用能清爽保水

輕鬆讓肌膚水嫩嫩的!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回購指數:★★★★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Dr. Groot 勁涼去屑洗髮精

悶熱的夏天 我很喜歡使用涼感洗髮精

Dr. Groot 勁涼去屑洗髮精

頭皮極致勁涼配方 立即降溫有感

添加薄荷.阿拉斯加冰河水 帶來很棒的沁涼感受

不會過於刺激 溫和深入清潔毛孔去除多餘油脂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豐盈綿密的泡沫包覆著髮絲及頭皮

呈現沁涼清新感受 使用感受非常棒!

讓我用過一次就愛上啦~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使用完頭皮清爽舒適 幫頭皮深呼吸的潔淨感受

頭皮清爽 髮根蓬鬆 髮尾柔順

輕輕鬆鬆就洗出完美秀髮

無矽靈 低敏弱酸性 也無人工色素

是全家人都能開心使用的一款洗髮精!

今年夏天我都會持續愛用著它~

7月份butybox開箱!夏日美妝好物來報到!MANARA曼

回購指數:★★★★★

 

butybox7月盒 沁涼清爽保養組合

蘊含了各種適合夏季保養的美妝好物

看完開箱心動的人 快動動手指吧~

butybox官網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mi 的頭像
    Lumi

    Lumi的旅遊地圖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