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uemura 植村秀 山茶花奢養家族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山茶花精萃潔顏乳11

保養開箱|shuuemura 植村秀 山茶花奢養家族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山茶花精萃潔顏乳

亞洲no.1卸妝霸主 也是我心中最強卸妝霸主

就是植村秀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山茶花精萃潔顏乳

讓我越卸皮膚越好的奢養級卸妝組合!

卸妝油推薦--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潔顏乳推薦--山茶花精萃潔顏乳

植村秀潔顏油 卸妝即保養

輕鬆達成 奢養肌第0步 不藏私大公開!

 

大家對於卸妝愛用哪一派洗卸產品啊?

我絕對是卸妝油派系的啊~

因為我的妝感著重於防曬及防水眼妝

像是夏日必備的防水抗汗的防曬系列

以及防水耐暈的眼線液及眼影

我喜歡用植村秀潔顏油 讓我輕鬆卸除乾淨

更是卸妝即保養的多功能卸妝霸主!

讓肌膚毫無殘留感 清新潔淨又水嫩的秘密武器

shuuemura 植村秀 山茶花奢養家族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山茶花精萃潔顏乳15

來自日本最強的卸妝霸主--植村秀 山茶花潔顏油

讓我洗卸時兼具保養 輕鬆達成 奢養肌第0步

為什麼山茶花潔顏油可以越卸皮膚越好呢?

長時間化妝 肌膚都覆蓋上防曬乳及化妝品

如果卸妝產品質地不對 卸妝方式不對

卸妝時的拉扯我好怕造成細紋增生

或是卸妝方式不夠全面 就是卸不乾淨啦!

可能還會導致保養品吸收效果差 對乾肌來說根本是大忌!

長期下來 肌膚角質堆積 觸感也變得粗糙

這樣講下來 是不是覺得卸妝真的很重要啊?

洗卸就是肌膚保養的第0步啊~

除了卸淨力很重要 更能為肌膚保養打好基底!

 

shuuemura 植村秀 山茶花奢養家族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山茶花精萃潔顏乳12

植村秀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使用山茶花潔顏油後 真的一用就愛上啦!

大量添加萃取「整朵山茶花」的植萃精華與天然植物精油

蘊含30億分子的 Ω3-6-9脂肪酸

有效抗氧化.抗老化 並且是幫助肌膚強化屏障的重要功臣

 

shuuemura 植村秀 山茶花奢養家族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山茶花精萃潔顏乳06

使用時~山茶花潔顏油質地絲滑柔順!

在卸妝時手感很咕溜 不用擔心多餘的拉扯感

乳化之後輕盈細緻 很容易沖洗乾淨

shuuemura 植村秀 山茶花奢養家族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山茶花精萃潔顏乳16

而且帶著草本精油香氛 不只奢養更享受

給予肌膚溫和療癒卸妝的新感受

使用感受超級棒~~

 

奢養肌第0步 就靠植村秀奈米微分子潔顏科技吧!

遠小於毛孔的奈米潔顏微分子 深層洗淨 毛孔極淨

溫和舒緩且高效瞬卸所有彩妝及髒污

輕輕鬆鬆卸除肌膚表層的彩妝及毛孔深層的髒污

還我肌膚清新透氣的洗卸感受

 

使用一陣子明顯感覺肌膚問題減少

讓我告別乾燥.粗糙 肌膚更細緻柔嫩

保養品也較容易吸收 為我的保養打好基底

天然植萃保養精華 瞬效補水保濕

肌膚深層卸淨的同時 山茶花等多種植萃精華 給予滿滿的保濕滋潤

為肌膚帶來第0步的頂級奢養 肌膚長效保濕有感

更能有效提升後續的保養效果

讓身為乾肌的我 卸完妝肌膚還是水水嫩嫩

肌膚喝飽水自然散發水感潤澤

肌膚看起來更透亮 膚觸更是飽滿Q彈

山茶花潔顏油不虧是亞洲no.1卸妝霸主!

更是我心中卸妝油推薦首選!

居家必備!我都習慣買大瓶450ml的 比較划算喔~

對了!搭配植村秀 山茶花潔顏乳

就是我心中最棒的山茶花奢養家族啦!

 

shuuemura 植村秀 山茶花奢養家族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山茶花精萃潔顏乳13

植村秀 山茶花精萃潔顏乳

我最愛的洗面乳推薦--山茶花潔顏乳

shuuemura 植村秀 山茶花奢養家族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山茶花精萃潔顏乳04

使用奢華山茶花油 荷荷芭油等天然植萃成分

氨基酸泡泡豐富的特性

稍加搓揉便可獲得豐厚綿密泡泡

讓我在搓洗時零摩擦 泡沫質地柔滑細緻

讓洗臉變得好療癒舒適喔~

氨基酸泡泡細緻綿密 能達到深層洗淨 毛孔極淨

溫和舒緩的溫柔洗卸感受真的很棒!

 

shuuemura 植村秀 山茶花奢養家族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山茶花精萃潔顏乳02

洗完臉後肌膚保濕柔嫩 毫無緊繃或乾澀感

肌膚彷彿擦完保養品般水嫩飽滿

山茶花精萃 溫和且深層清潔肌膚 不破壞皮脂層

給予肌膚最輕柔舒適的洗臉感受

充滿光澤的肌膚真的讓我超滿意

讓我越洗越漂亮啦~~

shuuemura 植村秀 山茶花奢養家族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山茶花精萃潔顏乳10

植村秀 山茶花奢養家族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山茶花精萃潔顏乳

真的是我心中最頂級的洗卸組合

大家想試試看嗎?趁現在把山茶花奢養家族帶回家吧!

立刻填單免費領「山茶花奢養潔顏4入組」

體驗後消費山茶花潔顏油再贈15ml山茶花油

shuuemura 植村秀 山茶花奢養家族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山茶花精萃潔顏乳14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mi 的頭像
    Lumi

    Lumi的旅遊地圖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