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窈窕小心機|辣秀好身材就靠美体專科「打卡錠」!

每到炎熱的夏天,我都會想要穿比基尼到海邊玩水~辣一波看看

卻苦於體重一直卡關、找不到突破口,總是還差幾K,無法展現

夏天窈窕小心機|辣秀好身材就靠美体專科「打卡錠」!

最近我實測後,發現了一個甩肉好物

原來想要擁有窈窕的完美體態 其實很簡單!

為大家推薦我的新歡美体專科「打卡錠」系列

打卡錠MAX、打卡錠Gold+、打卡錠Night

 

前陣子受到姐妹淘強力推薦,知道了美体專科打卡錠這個產品

仔細研究發現藝人們都有在節目上推薦這幾款熱銷產品

在臉書也看到丫頭的推薦,不忌口卻減了10K,這麼驚人的甩肉成果,讓我也想來試試看!

沒想到實測2週後,成果讓我很滿意,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往下降!成就感滿滿!

美体專科「打卡錠」讓我找回美麗窈窕的信心了!

現在走在街上,穿短裙、短褲都超有自信!

還安排好去海邊的行程了~~

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夏天窈窕小心機|辣秀好身材就靠美体專科「打卡錠」!

 

夏天窈窕小心機|辣秀好身材就靠美体專科「打卡錠」!

美体專科「打卡錠」系列-打卡錠Max、Gold+、Night

針對各種體態困擾推出適合的產品, 讓我可以針對需求選擇適合的產品

第一次知道原來體重控管也能毫不費力,選對方法事半功倍!

三款產品完美搭配能達到阻控吸收、長效擊油、夜飆代謝的功效

 

 

美体專科「打卡錠」能讓我這麼安心使用

是因為有營養師認證的代謝輔助產品

成分天然萃取 沒有中西藥性 也沒有副作用 讓我吃得很安心

跟大家分享我的打卡三步驟

跟著我這樣吃,你也能輕鬆甩掉難纏的肉肉

 

★午餐後吃2顆--打卡錠MAX

富含日本專利山苦瓜,號稱油酯攔截殺手!

苦瓜皂苷能調節醣類吸收 20倍加速分解油膩

是不是超厲害的~

 

還添加日本黑大蒜 黑大蒜在日本真的非常火紅

是日本女孩維持窈窕身材的輕盈法寶!

促進燃燒內酯的同時 加速體內循環提升代謝

 

專利玄米醋 含豐富氨基酸

擁有20倍超強分解力 高效瓦解油酯

攔截油膩 阻斷澱粉 真的是澱粉控的救星

 

 

通常午餐都在上班時間快速解決

吃完油膩的便當 又繼續坐著奮鬥工作

這時候只需要2顆打卡錠MAX

打擊油酯 加速代謝 分解油膩~

輕鬆告別煩人的油膩囤積

放假總是想要跟姐妹來場下午茶約會?

大口吃精緻甜點、蛋糕療癒身心

這時候就靠打卡錠MAX來做我的後盾啦!

 

夏天窈窕小心機|辣秀好身材就靠美体專科「打卡錠」!

 

夏天窈窕小心機|辣秀好身材就靠美体專科「打卡錠」!

★晚餐後吃2顆--打卡錠Gold+

全新升級配方!革命性首創的微粒保護層能12小時長效緩釋

精準擊卡!透過200倍代謝力,讓囤積負擔通通代謝掉

緩慢釋放的技術,也讓代謝更持久

 

還添加日本古代發酵米

讓代謝好菌提升200%!加速代謝的同時,還能控制油澱吸收

 

日本黃杞葉 比綠茶高2倍的抗氧化力

幫助擊退油酯 排空囤積 向惱人油膩說掰掰

親身體驗後超有感!!

 

 

忙了一天 我都會吃大餐來犒賞自己

常常也會約好友聚餐 一定都會大吃一頓~

所以我晚餐已經習慣吃得很豐盛

還好有打卡錠Gold+

讓我盡情享用美食舒壓 ,吃進去的油膩,隔天輕鬆排出,終於不用忌口啦~

 

★睡前吃2顆--打卡錠Night

添加專利芝麻素 能幫助入睡 同時提升新陳代謝

 

α-GPC大豆萃取 能舒壓放鬆

一顆含量等於喝3公升的牛奶,舒緩情緒 分解內酯

一舉數得呢!

 

 

 

吃了一陣子的打卡錠Night

提升睡眠品質超有感  之前睡睡醒醒的狀況都消失了~

每天睡醒時有種真的睡飽的幸福感

 

睡得飽精神好很多 而且代謝也會變好

有了打卡錠Night 我也能當個睡美人啦~

 

 

 

這陣子穿短褲、短裙、露細腰都充滿自信

好久不見的朋友都驚呼我整個人小一圈 

但是看我IG限動 還是大吃大喝 過得精彩豐富

大家都紛紛詢問我吃出XXS的秘密武器是什麼?

這不就來了嗎?

美体專科「打卡錠」

真的不能只有我知道 一定要分享給姐妹們啦~

 

打造完美身材,不要錯過>>https://dr-calorie.tw/yd1gg

 

 

 

 

LINE@好友盛大募集🎉專屬折扣立即GET🎉 🎉🎉

【 https://dr-calorie.tw/點我拿100 】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mi 的頭像
    Lumi

    Lumi的旅遊地圖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