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遇到一樣很喜歡迪士尼的好朋友~很容易

畢竟每個女生幾乎都有喜歡的迪士尼卡通人物麻~

至少我身邊的朋友都是這樣~

 

但是可以遇到想瘋狂去迪士尼樂園很多天的朋友~真的很難!

很慶幸我遇到一位跟我一樣瘋迪士尼的好朋友啦~

前年聊天約好有機會要一起先挑戰迪士尼二日遊

沒想到~這個夢想實現啦!!

 

2017/04/11 我們先去了迪士尼海洋

由於二日券已經買好了~就算得知當天降雨機率是90%

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去啦~

 

還買了迪士尼電車二日票~

看到可愛的復活節圖案~心情開始興奮了!!

 

雖然內心很雀躍~但是腳步因雨水濕氣變得有點沈重...

開園按照計劃先衝了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排隊的時候~我的鞋襪已全濕!!

但是還是不減我對玩具總動員的熱愛啦!!

 我們要變成玩具去安弟床底下探險啦!!

 

拖下雨的福~迪士尼入園人數好少啊!

雖然還是要排隊~但是跟大晴天或是假日比起來

簡直是小小巫啦~

當天 玩具總動員 我們早.午.晚各玩了三次!!超痛快的!!

快看我們囂張快樂的樣子!!

驚魂古塔 水晶骷髏頭魔宮 地心探險 幾乎是半小時內就能排到!

其他遊戲更是暢行無阻!!

 

跟大家分享當天的路線~跟著我玩一次迪士尼海洋吧!!

玩具總動員  再抽玩具總動員FP 再前往隔壁的驚魂古塔

這二個遊戲是我的前二名最愛~

 

美國海濱往發現港走 逛了一下斐葛姑媽村莊商店

滿滿的史黛拉兔

還有整排的傑拉多尼!不小心對到眼 就被他藍色眼睛迷住了!

好想帶一隻回家喔!喔!喔!

斐葛姑媽村莊商店旁邊吃了前一天買的可頌~

沿路看到章魚哥多利 我真的很驚喜 彷彿走入動畫一般!

拋開下雨的憂愁~穿著雨衣也要跟他們合照

經過發現港 尼莫&好友的海洋世界 正在施工中!喔~好想玩喔!!

2017/05/12  已隆重開幕了!

 

我們一路走到最後面 失落河三角洲 玩了 水晶骷髏頭魔宮

因為憤怒雙神 休養中~我想也沒有人想在冷冷雨中玩雲霄飛車吧!

 

接著往神秘島前進吧!!抽了地心探險的FP

神秘島的火山位於迪士尼海洋中心位置
有很多出口~通往各區域~
就像是圓環一般!!
一到晚上~我在火山又迷失了!
白天和晚上的景觀根本是二個世界啊啊啊

 

在等待地心探險之於~先去玩了海底二萬哩

還在鸚鵡螺號禮品店 玩了很久

好多復活節商品!還有爆米花鑰匙圈!

我最喜歡這個~唐老鴨屁屁髮窟 後悔沒買啦~因為隔天我在LAND愛上唐老鴨了!

神秘島玩透之後~肚子也餓啦~

 

 往地中海港灣找餐廳的路上還找到了華麗的復活節彩蛋

尚比尼兄弟餐廳 吃了 美味pizza 和義大利麵

瑪格麗特pizza完全不輸第一天吃到的羅馬道地pizza
義大利麵也很香濃~米奇鬆餅也好好吃!還有卡式達夾心喔!

還在餐廳外座位看到了花車遊行

我們以為不會有遊行了!因為與真的蠻大的

看達菲和朋友們 穿著透明雨衣 在花車上跳舞擺姿勢~真的很感動

 

吃飽後逛恩波利歐商場 店內一陣騷動 發現卡通明星出來和遊客拍照啦~

米奇真不虧是搶手明星!一下子就聚集了要排一小時的人潮

唐老鴨好親切~遇到小朋友拿筆記本和筆要簽名喔!

在一陣驚喜 和第二次的玩具總動員之後~

 

我們決定去 美人魚珊瑚礁 取暖~

玩了 跳躍水母 河豚氣球競賽 之後看了美人魚礁湖劇場

 

睡鯨商店 好可愛~很想帶小美人魚 小比目魚和賽巴斯丁回家

除了阿拉伯海岸 其他幾乎都玩透了~

 

我們決定坐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 回美國海濱玩第三次的玩具總動員

不得不大力誇獎 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 啊!!

因為當你玩了一整天~晚上海風也變更冷了 就很需要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

代步! 擋風! 又可以一覽迪士尼美景!真的是最貼心的設施了!

 

晚上的迪士尼也好漂亮~

 

最後我們至漁村迎賓小屋達菲熊合照~

達菲等待客人的樣子好可愛啊!!

這時才露出了我們為海洋準備的水手服服裝

前面宣揚了下雨的好處~這時候要小小抱怨一下下雨的壞處啦~

就是不論你如何精心打扮~下雨就會只剩狼狽!!

早起用電棒捲過的瀏海~直直地貼在額頭上~

精心準備的水手服 都被雨衣和大衣遮住~

至少和達菲合照時派上用場啦~

 

✩漏網之魚

迪士尼的商品真的都好可愛喔~~

有好多我都好想買啊!

猶豫要買那個爆米花桶~
最後~我 竟!然!沒!買!我到底在想什麼!?

 

迪士尼賣的各類食品玩具~我為什麼也沒買?

 

電車山洞是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娃娃也好想各包一隻回家!!

 迪士尼小資訊 

迪士尼入園人數情報網

迪士尼海洋爆米花地圖

迪士尼樂園爆米花地圖

迪士尼官網繁體中文版

 

延伸閱讀 

*旅遊地圖*DAY6夢想迪士尼二日遊--少女心噴發 迪士尼樂園!

2015遊記~東京迪士尼SEA&LAND 一日雙園遊

♬♪♩討論度100%小美人魚 極光染~ ♪♫♪

 

東京夢幻賞櫻+夢想迪士尼~7天行程表總整理

東京夢幻賞櫻+夢想迪士尼 DAY1 青山 表參道 竹下通行程介紹&詳細資料

*旅遊地圖*DAY2 川越賞櫻 小江戶復古之美 (川越交通方式分享)& 品川EPSON水族館 絢爛水母

*旅遊地圖*DAY3 井之頭公園河畔賞櫻 & 吉祥寺+上野 挖寶逛街趣

*旅遊地圖*DAY4 目黑川賞櫻+蔦屋書店+目黑高架下大啖美食~

*旅遊地圖*DAY4自由之丘 雜貨挖寶 散步地圖 不私藏全分享!!

2017東京戰利品--藥妝雜貨篇

 

 

 

大家鎖定粉絲頁吧!可以即時看到新遊記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