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二日遊的第一天先去了迪士尼海洋

而且是經歷了霧濛濛&濕搭搭的迪士尼海洋

*旅遊地圖*DAY5夢想迪士尼二日遊--整天下雨的 迪士尼海洋!

才隔一天而已~鏘!鏘!鏘!

2017/04/12 迪士尼樂園 是 超級大晴天!!!

天氣好到我們需要去寄物櫃放外套

但是寄物之前~還是要先衝 明日世界!!

目標是 怪獸電力公司 迷藏巡遊車 & 巴斯光年 星際歷險

怪獸電力公司 跟昨天策略一樣先玩一次再抽PF!

一起化身為小怪獸~到怪獸電力公司上班吧!!

好喜歡讓人身歷其境的場景~和逼真的怪獸們~

毛怪+阿布~ 一樣讓我發出好可愛的驚呼喔!!

 

巴斯光年 星際歷險

場景都是我喜歡的巴斯和三眼怪!尖叫!!

這個遊戲和迪士尼海洋的玩具總動員很類似~

但是有點混亂啊啊啊!

 

玩完這二個必玩遊戲之後~我們才甘心去 世界市集 寄物~

寄物完還遇到出來和遊客拍照的卡通明星喔!!

米奇和米妮一樣大排長龍啊~

小木偶和蟋蟀先生 也好可愛喔!

而且他們一直誇獎我們的米奇包頭&亮片腮紅!!

這個服裝主題讓我超滿意的!夠顯眼!夠可愛!而且不會和路人撞造型喔!

 

接著我們去 夢幻樂園 參觀了 幽靈公館

鬼的投影很逼真  讓我很好奇到底這麼辦到的~

相較於 驚魂古塔 幽靈公館 是屬於溫和的鬼屋 小孩也可以玩~

 

我一早就買了小飛象爆米花桶

叫我等到離園之前再買~抱歉~我忍不住了啦!

朋友也一番掙扎之後買了米奇爆米花桶!!

本來很擔心這麼早就買爆米花桶會很礙事~

但是後來朋友發明了新用法!就是把爆米花桶當包包用喔!

之後就滿足的邊吃 爆米花米奇米妮冰棒 邊等遊行摟~

復活節的遊行~好多兔兔蛋!好可愛喔!歌曲也超洗腦!

 

看完遊行先前抽好的 太空山 FP時間到了

我們在明日世界玩了 太空山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以及第二次的玩具總動員!!

太空山 不虧是東京迪士尼開園元老~有在迷幻星空飛翔的感覺~我好喜歡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3D很刺激很真實~可惜我不是星際大戰迷~

 

接著我們到太空站糧食港 稍作休息~

還把丸子頭放下~戴上昨天買的小飛象髮圈

再回到夢幻樂園 幫仙履奇緣城堡拍美照

 

趁著太陽還沒下山 我們跑到 卡通城 小熊維尼獵蜜記 拍了很多可愛繽紛的照片~

我們去的時候 小熊維尼獵蜜記 在整修中~我有點失望啦!

只好怒買蜂蜜爆米花補償一下~其實是經不起蜂蜜香的誘惑~

 

接著我們跑到西部樂園

邊玩巨雷山 邊欣賞以仙履奇緣城堡為背景的夕陽

這可是同行友人大推的行程喔!

如果大家時間允許~真的很推薦喔!

我們這次抽的PF剛好就是夕陽時刻!很幸運呢!

 

夕陽西下後~我們去 明日樂園舞台餐廳 邊吃米奇漢堡 邊看夜間遊行

米奇漢堡 好看又好吃~ 迪士尼的食物真的都大~推~

 

飽餐一頓之後~我們正猶豫要玩什麼來打發等煙火的時光

朋友突發奇想 邀我去看秀~ 我們選了 米奇魔法交響樂

其實我們以前都抱著與其看秀不如玩設施的心態

一直覺得看秀是帶孩子的行程~哈哈

但是看完 米奇魔法交響樂 證明我們的想法大錯特錯啦!

真的是太精采了!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逼真的 3D影片

唐老鴨的幽默 加上迪士尼動畫的串場 劇情流暢又令人感動

再加上配合劇情驚喜的4D效果

讓我們徹底愛上唐老鴨啦!啦!啦!我還買了唐老鴨保溫杯做紀念

看完煙火燈光秀之後我們又再看了一次 米奇魔法交響樂

真的是讓人意猶未盡 好想跟身邊朋友分享喔!!

 

迪士尼樂園最完美的END就是煙火和燈光秀啦~

真的是讓人感動滿滿~

迪士尼真的是給人滿滿感動的夢幻樂園~

我和朋友已經在默默計畫下次要去三天了!

二天真的也玩不夠啦~

下次還要住唐老鴨主題房~(愛心眼)❤_❤

 

噢~對了!還有迪士尼商店~真的都好好逛喔!

全部都想買回家~~❤_❤

 

 迪士尼小資訊 

迪士尼入園人數情報網

迪士尼海洋爆米花地圖

迪士尼樂園爆米花地圖

迪士尼官網繁體中文版

 

延伸閱讀

♬♪♩討論度100%小美人魚 極光染~ ♪♫♪

東京夢幻賞櫻+夢想迪士尼~7天行程表總整理

東京夢幻賞櫻 DAY1 行程介紹&詳細資料

DAY2 川越賞櫻 小江戶復古之美 (川越交通方式分享)& 品川EPSON水族館 絢爛水母

DAY3 井之頭公園河畔賞櫻 & 吉祥寺+上野 挖寶逛街趣

DAY4 目黑川賞櫻+蔦屋書店+目黑高架下大啖美食~

DAY4自由之丘 雜貨挖寶 散步地圖 不私藏全分享!!

DAY5夢想迪士尼二日遊--整天下雨的 迪士尼海洋!

2017東京戰利品--零食篇

東京4月後母春天該怎麼穿??迪士尼亮片妝+米奇丸子頭教學

日本平價雜貨&百元商店 挖寶地圖~

2017東京戰利品--藥妝雜貨篇

 

大家鎖定粉絲頁吧!可以即時看到新遊記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